暑假,如同珍珠般华美的时光,为我带来了许多欢乐。在我记忆的沙滩上面,有一枚珍珠格外耀眼,那是我去姥姥家的时候去田野探险的事。我和邻居家的几个小朋友组成了一个“无敌探险队”,决定晚上去田野上探险。如风卷残云般吃完晚饭后,向姥姥打了一声招呼后我便出门了。我们在路上不停地加油打气,来驱走大家的恐惧。转过灯...
让心定格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时间的力量是如此巨大,每度过一秒钟,周边的一切也许就时过境迁。叶知秋而黄,逢春而青;月十五则盈,他日则残;星夏夜如聚,冬夜甚稀……一切都不愿定格,一切都毫不留情地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