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毕业了!我们真的毕业了!怀着悲伤与快乐,我们离开了那所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快乐是因为我们长大了,即将迈进中学的校门;而悲伤,是因为马上就要与整天和我在一起戏耍的同学说再见,与关心我的老师挥手别离。回头遥望那所记载着我们童年的小学校,心中依依不舍之情涌上心头。六年的时光匆匆逝去,不知有多少个星辰...
由于搬了新家,我家的星期天是忙碌的。“家里卫生要搞好”这是老妈常说的一句话。这不,她拿着我的衣服,正往洗衣机里塞。并拿着扫把,认真地扫。如果不干净,还要重扫一遍。如今的老妈赶时尚了。家里买了一台电脑,还偏要听什么mp3。真叫人捉摸不透。终于不在是“老古董”了。老爸比较忙。他在银行工作。一天到晚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