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真是个好日子。我们全家去野动物园玩。
首先,我们看了熊猫,熊猫是我国的国宝,非常可爱,也很活泼。然后,我们看了老虎,老虎很凶,非常可怕······
综合表演场里很热闹,两只狗熊正在进行拳击比赛,打输的那只狗熊,恼羞成怒,把裁判给打倒了,真可笑;紧接着,三只老虎钻火圈,老虎那么庞大的身体,钻起火圈来却很灵活,其中一只老虎非常胆小,钻火圈的时候,临阵脱逃,真是的;最后,是老虎骑马,我从来没有听见过也没有看见过,这一次真让我开了眼界。
看完表演,我们来到湖边,微风吹来,湖面泛起鱼鳞般的波纹,在阳光照耀下,好像撒了一片碎银。湖面上有一只只野鸭,在尽情地游玩。
最后,我们看了许多我没有见过的动物,有鸵鸟、长颈鹿、三色犬、鳄鱼······野生动物园里真是好玩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