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动物园200字作文
星期六,天气爽朗,妈妈带着我和姐姐一起高高兴兴地去游览南宁动物园。
到了南宁动物园,我们可要蹦上天了。买完门票,就飞奔地进了《南宁动物园》。一进动物园,我远远地看见一只兔子,兔子的尾巴像一个毛茸茸的小圆球,眼睛像红红的宝石,可爱极了。哇!又看见了一只长颈鹿。长颈鹿的脖子就像一根长长的竹竿挺立着,很威武,我抬头一望,帽子都往后掉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大象表演馆》。我看到了大象的精彩表演,还和大象照了一张相呢!海豚开始表演了,海豚一会儿顶球,一会儿转呼啦圈,一会儿唱歌,吸引了不少的小游客。训练师看见它们表演累了,就给它们鱼吃,好呵护她们啊!
接下来,又到海狮上场了,别看它们胖胖的,矮矮的。但是,它们既聪明又可爱,它们一会儿算术,一会儿拍手,一会儿学人走路,像个可爱的女娃娃,越看越想上去亲她一口。
天色已暗,妈妈拉着我离开了观众席,我不时地往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