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500字作文
母亲是爱我们的,当我们与母亲赌气不吃饭时、砸东西时。你可见过母亲的泪水?你可想过母亲的苦衷?
有一次,妈妈答应第二天带我去游乐场玩,还带我吃肯德基。我心里那个高兴劲啊,别提了。可是,第二天,我穿的衣装楚楚,正想叫醒妈妈。妈妈从房间里出来,抱歉地说:“浩,对不起呀,你爸那边出了点事,我要去一趟,去游乐场的事。。。。。。我们改天再去吧。”我一听完,我的眼泪马上像断线的珍珠一般,“哗哗”的流了下来,还对着妈妈大吼道:“连大人说话都从来不算数,我原来还以为只有小孩才会撒谎,谁知大人也会撒谎,而且撒的谎更大!我不想理你了!”说着,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间,还把房门锁上了。妈妈一边敲门,一边喊道:“浩,开门,开门。”我在里面哽咽着,就是不开门。妈妈只好走开了。过了好久,我才想通了,决定向妈妈认错。那天晚上,我悄悄的打开了门,看了看妈妈。她的眼泪低了下来。那是我头一次看见她掉眼泪啊!我再也忍不住了,冲上去扑在了母亲的怀中,哭着说道:“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对你大吼大叫,我没有想想你的苦衷。”妈妈破涕为笑,说道:“好孩子,知错能改就好。”
这件事虽已平息,可我还是无法忘怀那母亲的眼泪,圣神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