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是一个普通的工人。她中等身材,瘦瘦的脸,樱桃小嘴。她的头发比较杂乱,因为她每天上班,回到家里还要照顾我和爸爸,给我辅导学习,经常忙到深夜,没有时间就比较不注重修饰头发了。
她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她就会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你怎么又淘气了呢?”母亲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我家的书柜上还有她的床头柜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她经常教育我要少看电视多看书,书是最好的老师。
母亲在生活上十分关心我,可我却觉得她的心有时硬的像块石头,有时软的像棉花。又一次我和同学在学校吵了一架,回到家里妈妈问我怎么了,我没有和她说实话,后来被她发现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说谎,我不停的为自己找理由,可妈妈的心就像石头一样硬,坚决的惩罚了我,以后我再也不敢说谎了。
可每次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的心就会很软,不分日夜的照顾我,陪我打针,喂我吃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把他所有的爱都给了我,我一定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报答妈妈,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