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睁一合,显得多么可爱。鼻子下挂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红红的,嫩嫩的,白里透红的皮肤,多么美丽、可爱。
她的爱好很多,如,打羽毛球、看书、游泳、画画……等等。这样一看,亲爱的读者,你们看了一定想说我很了解她,那当然,因为我是她的好朋友嘛!
她乐于助人,但其他同学却不觉得,因为她的表现和想法他们并不知道,因为他们并不喜欢观察她。一次,我们一起去玩耍,她听见一个小孩在哭,她立刻急匆匆地顺着哭声跑过去,看见一位大约有七八岁的小男孩在哭,眼睛通红通红的,眼泪一滴一滴的从眼缝里流下来,她一边安慰那个小男孩,一边问明了原因,才知道是我们班的同学打他,她连忙找到了我们班的那个同学,骂了那个同学一顿,并且叫他跟小男孩说声对不起,才放心。嗨!多么心中有他人的她。
说来说去,她到底是谁?哈!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李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