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母亲500字作文
我们赖以生活的地球母亲正在哭泣。她的儿女给她带来了疾病,将它原本整理的好好家毁掉了,她十分伤心,她的儿女们一直都认为她的母亲是伟大的,她的母亲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是最大的。但是,你们可知道,地球母亲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仅只有一叶扁舟那么大,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感到万分愧疚。
当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后,我才醒悟,只有一个地球,而因社会发展的腾飞,我们的地球母亲正在苟延残喘。而我,新时代的接班人,也在给母亲带来不幸。
学校发来或买来的作业本,有时因它的长相难看或破旧了,我便毫不犹豫的将它丢弃。早上起床,刷牙洗脸,我却大大的浪费了水滴。从商店买东西出来,打开包装袋,随手一扔。在校园里,看到一朵漂亮的花,我便摘了下来……这些坏习惯在当时做并不觉得有什么关系。但是,当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只有一个地球》后,我知道了,每天我们做的那点小污染,积少成多,便成了大污染,而我们的地球母亲,在我们这些子女的破坏下,她正伤心的哭泣。
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定要改掉这些坏习惯,让自己生活在一个没有污染的大家庭里。
地球母亲是伟大的,同时也是脆弱的。让我们携手,改掉我们的坏习惯,不再让母亲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