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500字作文
新中国从诞生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了。在这六十年多的风风雨雨中,经过多少的坎坷与波折,经历了多少苦难和艰辛;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终于如巨人般地崛起——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此之后,祖国的四个现代化建设如飞龙般地展开,各项建设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伟大的祖国,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强盛,繁荣和美丽了。
这无不是祖国母亲尽洒热血和汗水的功劳。祖国啊,母亲!我们生活在您的怀抱之中,享受着您给予的温暖,我们感到生活太幸福,太美好了。在您的精心哺育下,牢记您的训导——好好磨练自己。在您的激励和启发下,我们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以致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和工作。祖国啊,母亲!您是那么的伟大,那么的崇高!我们亿万中华儿女都为您感到自豪,为您感到骄傲!每年的十月一日是您的生日,这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在这一天,我们最快乐,最高兴,也最幸福,!全国人民欢聚在一起,——为您祝贺,为您欢歌,为您吟诗作曲,为您翩翩起舞……祖国啊,母亲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十月一日这一天!更不会忘记——您!我们爱惜自己的生命,我们也爱护自己的祖国,更爱您!我们会永远的爱您,永远的记着您,永远的为您祝福!无论我们身在何处——祖国啊,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