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抛个世界上,我需要感谢很多人。可是,我最该感谢的人却是我最亲爱、最可敬的妈妈。
在我四岁时,我的爸爸和我的妈妈闹了矛盾,最后他们选择了离婚,他们却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爸爸妈妈之前在那开了一个餐馆,有点积蓄。爸爸整天就靠着那积蓄着,生活没有规律,那是我还在上幼儿园。早上爸爸没有做饭,是我一个人去对面的食杂店买的东西吃。一周下来,我的小脸蜡黄,妈妈来接我的时候哭了,看见我的样子,妈妈很伤心,而爸爸却因为没钱四处游荡。我当时还小,不懂事,但是现在回想起来,那时还多亏了我最亲爱的妈妈,是妈妈在最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我,让我有机会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如果当初妈妈选择了自己离开。不管我,弃我,我也就没有今天;如果妈妈没有来接我……在把我接回姥姥家后,妈妈四处奔波,找工作,最后在一家饭店当服务员,一整天妈妈跑楼上跑楼下还要端盘子……很是辛苦。妈妈做些是为了什么?都是为了我啊,为了供我上学。为了我,妈妈付出了很多。妈妈为了让我不孤单,时常抽空回姥姥家看我弥补我心灵上的创伤妈妈什么都为我着想,自己的病苦从来不说,都是自己扛着。
俗话说得好,母爱是无私的,是妈妈一直爱我、疼我、关心我,为我付出了许多。妈妈,我一直想对你说一句:“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