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作文
早上,小洁起了个大早。她翻翻日历,看见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
小洁想:“送什么给老师呢?送钢笔?送贺年片?”小洁想了好久,直到在厨房做早饭的妈妈喊了一声:“小洁,你醒了吗?醒了把菊花瓶中的水换一下!”小洁想:“菊花代表祝福,我们家后院正好有。”“就是它了!”小洁大喊了一声。妈妈还没回过来,小洁早已跑到了后院。她拔起几株生命力最旺盛的菊花,她手捧菊花,踏着金黄的阳光来到学校。同学们看到小洁拿着菊花,问到:“小洁,你那菊花干什么?” 小洁说:“保密!” 小洁乘人不注意,偷偷溜到老师办公室的窗前。
她发现老师不在办公室,便把一束花插到了笔筒里。她看到在那精致的地球仪旁,放着一副老花镜和一本语文书,语文书的旁边,放着一杯茶,里面的水还是热的,她道老师又熬夜为他们批作业了,于是小洁把另一束花也放到了老师的笔筒里。她听见走廊里传出了几声脚步声,不好!老师回来了。她还来不及关窗就赶紧跑到了树后面。老师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没关窗?他轻轻的把窗关上。又发现笔筒里多了很多菊花,会是谁送的呢?
小洁在树后,一边笑,一边为老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