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作文
我有三个语文老师分别是严格的李老师,幽默的徐老师和知识丰富的贾老师。
李老师是带我的第一个语文老师,她对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非常严格,比如说:每天背的语文作业到了第二天早晨,每一个同学面前检查背的效果,如果有一个同学没背过就会得到惩罚。但是班中的每位同学都知道,李老师是为了同学成绩的提高。所以,每个同学都认真的学习给老师考出好的成绩,为老师争光。
徐老师是第二个带我们的老师,虽然她没有李老师那么年轻,但是她说:我虽然有些老,但是我的心灵还很年轻。果然,徐老师每次下课都会和我们一起踢毽子,跳绳或是和我们坐在一起谈谈生活的愉快,徐老师不但心灵美而且讲课也很动听,每次给我们上课时遇到不会的地方就会讲自己小时侯的真实事例让我们理解。
贾老师是带我的第三个语文老师,她比李老师严格,比徐老师幽默,知识又丰富,尤其是作文讲的好。贾老师虽然对我不理不睬,但我知道她是在激励我更进一步的学习。老师一下课就和同学在一起聊语文练习题。感觉和妈妈一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决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