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作文
这个故事讲的是老师对学生付出了爱,也从学生那里得到了爱的回报。
读了这个故事,我才知道老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为我们上了一天的课,老师筋疲力尽,晚上还要帮我们批改作业。老师比父母还疼爱我们,老师以宽容的心来照顾我们。我们关心老师,老师也关心我们。记得从一年级开始,我就一直不敢举手发言,害怕发言不正确,受到同学们的嘲笑,妈妈经常鼓励我。到了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上课,我终于鼓起勇气举手发言,回答完后,老师表扬了我,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听了,心里感到美滋滋的,从那以后,我都能大胆发言了。还有一次,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谈话,老师说我写的字越来越不好看了。我听了,心里很难受,心想:“我一定要把字写好,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我天天练字,最后我终于把字练得比以前好了,老师看到我现在写的字还表扬了我呢!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她对我的教诲,老师的付出,是我最大的收获,老师,我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