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老师作文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了兴趣人们做事将不再有心无力,相反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我的兴趣是游泳,开始我并不喜欢游泳,因为我怕水,然而有一次我被刺激了一下,于是便报名参加了游泳补习班,准备可否把怕水的毛病改掉。
开始,我学到的只是一些水中技巧,和自救的方法,不久便开始如水了。还记得第一次入水的时候,我像别人一样潇洒的跳入水中,冰凉的水漫过我的身体,我吓得赶紧爬上水池边,谁知却被老师一把推了回去,每天我都在经历魔鬼般的训练,渐渐的我喜欢上了游泳,我也不再怕水了,游泳成为了我的兴趣。每天我都会去泳池游泳,每天游得不亦乐乎。从游泳这兴趣中,我学到了许多,它不仅带给了我许多的乐趣,更是教会了我许多的东西,它教会了我如何去克服困难,如何去坚持,它就像老师一样。
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这一点都没说错,自从有了这兴趣,我学到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人要想成功,只有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成功就离我们不远了。兴趣不仅提高了我们生活的质量,而且给了我们无数的启发和教育,就像老师教导我们一样。教导我们如何正确的去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