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作文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遇到一位老师,她长的非常漂亮,原来她就是一年级六班的康老师。
上课铃响了,她带着微笑来到讲台上,亲切地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希望你们给我个好的印象,我要看一年级六班的小朋友听话吗?”我们大声说:“我们会听话的!”老师很高兴。
在二年级的时候,她比一年级更严肃,老师再三叮嘱,应该严于律已、宽以待人。老师,在二年级的一天,你忽然病了,我几乎天天都在想念你,希望你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我们身边。
记得那天,在我们上课的时候,吴老师说:“今天是我给你们带课。”我感觉好象是康老师的心飞来了。过了好象是几天,康老师真的来了,这下子,吴老师要离开我们了。
下课了,我们有的哭了,有的高兴得快过头了,还有的给老师谈话捶背,堵在办公室门口的小学生都是六班来看望康老师的。我跟康老师谈话时,谈着谈着,忽然不知为什么,是想康老师了,还是怎么了,泪水哗哗地直往下流。
我爱康老师,更爱康老师那甜蜜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