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作文
秀气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水晶般明亮而纯净的眼睛,这就是我们闫老师的眼睛。这双眼睛不仅漂亮,还有特异功能呢!
功能一———火眼金睛
这双眼睛改作业非常仔细。有一次我的作业发下来,我一看,“竹”字被画出来了。唉!不就是多写了一个钩吗?她那双火眼金睛一下子就看出来了,还有的同学多写一横,少写一点,多个标点,都能被一眼看穿,闫老师这双眼睛,太厉害了。
功能二———后脑勺多长两只眼睛
闫老师的第二特点是后脑勺多长两只眼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闫老师每次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有的同学在下面做小动作或交头接耳,闫老师头也不回就能直接点出他的名字,这不得不让同学们议论纷纷,都说闫老师后脑勺多长两只眼睛。
闫老师的眼睛,让我们又爱又怕:爱它的笑意盈盈,怕它的特异功能。但是这些特异功能却帮我们改掉不少小毛病,我们真的应该好好谢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