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老师作文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想:老师怎么改发型了呢?这话得从昨天说起。早晨,我来到学校,一进课室,丘杰文就叫我快点放好书包,去问老师点事情。我俩一进办公室,老师很多,数学丘老师,英语黄老师……唯独不见许老师。
我俩说了一声“报告”,眼在天边,近在眼前的这位把头发翘得老高的扎了扎头发的这位老师转过头来,我俩大吃一惊,这位竟然是许老师。回到班上,我大叫:“许老师改发型了,许老师改发型了……”同学们感到很奇怪,议论纷纷。上课了,许老师一进课室,同学们的眼睛望着您的头发,您问了我们一句“漂亮吗?”“漂亮”全班不约而同地喊起来。许老师,其实我并不觉得很漂亮,您以前的发型比这漂亮十倍。不过,我想,您改发型一定有原因的。
下课后,我去问您,您说是为了让自己更加有精神地给我们上课。老师您对我们真好。今天,您改回了原来的发型。但是,您那翘得老高的发型,常常浮现在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