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红润的嘴唇和一头乌黑的头发。说话十分亲切,我特别喜欢她。
我的老师很关爱我们,有一次我生病了,烧的很厉害,我觉的很头晕,倒在了地上,妈妈立即把我送到了医院,等我醒来后,发现老师和妈妈都在我的身边,我问妈妈老师怎么来得,妈妈说:“你晕倒后老师就来了”,从那以后,老师天天来看我,还给我补习功课,我认真的听,老师讲的可好了,她还给我出了几个题,我全都作对了,老师说:“一定要加紧学习,早日康复,同学们都等着你回去呢。”
经过医生和妈妈的细心和辛苦的照顾,我的病终于好了,妈妈把我送到学校,,正赶上我们班小考,我把题都做完了,不知道对不对,过了一天,老师发卷了,同学们的心情都很紧张,我也包括在内,老师喊到我的名字时,我正在想,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我肯定没有考好,而老师说我的分数是100分,我都不敢相信了,我拿卷子的时候,老师说:“一定要继续努力”。我不会让老师失望的。
谢谢你我的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