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的作品很多,还包括一部电影《金刚》。金刚石一只大猩猩,它很坚强、他很勇敢。它独自在一座森林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因为一个女人,使它被人类打死了。一个女人来到了一座森林,被一只猩猩碰到了,把她当成了一个玩具。
在一次有几只恐龙想吃掉这个女人时候,这只大猩猩跳出来救了她,而大猩猩的一个手臂被恐龙咬伤了,那两只恐龙也被大猩猩打死了。但当一些人要救回这个女人时,大猩猩发怒了,因为它现在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她了。此时,他们要用麻醉药把大猩猩麻醉,带到城市为他们表演节目。但是,大猩猩见到不是那个女人,便把链子扯断,寻找起了那个女人,为此它伤害了很多无辜的人。
最终终于找到了那个女人,为了保护她,大猩猩自己被战斗机打死了。从这儿,我想到了自己,遇到了困难,又是如何勇敢克服的。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独自在家写作业,第一个写的是数学作业,但一个看似奥数又不是奥数的题难住了我,而且无论如何也思考不出来。此时,外面下着大雨,而大猩猩的形象也在一瞬间闪现。我脑海中浮现出来大猩猩,他勇敢、坚强、客服了重重困难。难道我还不如一只猩猩,遇到困难我就要退缩吗!
于是,我计算了起来,终于算出了答案,但窗外的小雨好像要我在演算一次。于是,我又拿起了笔细心的演算起来。啊!答案是对的!我太高兴了······以后,我要像猩猩一样克服重重困难,迎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