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晚上我都会高高兴兴地来到杨老师家里练舞。
刚开始学的时候,老师教我们下腰,我每次下腰的时候,旁边的同学都会笑。我想我一定要学会下腰。没过多久,经过我的一番努力,不但学会了下腰,还学会了不少基本功。没过几天,老师把我调到了大班,这是我的第一次和大班的姐姐们一起练功。首先练习单手翻。再练踢腿。倒立。练腰。大跳。最后才是跳舞。先说说单手翻,我翻的时候,因为受劲不够。总是会摔跤,有时摔得头晕眼花。当时我真想放弃。可是,耳边响起老师的鼓励;"面对困难要有勇气和信心。不要轻言放弃。""我又站起来继续翻。经过无数次摔打我居然翻了过去。之后我鼓着勇气又做了几次一个个都翻了过去。就这样我不会做的动作和基本功由杨老师教我。会做的动作和基本功我自己练。晚上,我回家的时候想:单手翻可真难呀,练得我手疼。脚疼。可最终还是被我攻克下来了。真是工夫不付有心人。
晚上,我梦想我去市里比赛了,还拿了一等奖呢。不久后,我还参加了国际比赛,拿了冠军。醒来以后我想:这个梦是在鼓励我努力。说不定,我长大了真会被选去参加国际比赛呢!只要我能够坚持不懈,一定会梦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