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喜欢500字作文
跳绳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它还可以起到保暖、增强体质的作用。
要说我喜欢跳绳这项运动,还要从一个故事讲起: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活泼无知的小朋友。刚开始上学的一天,我看见几个小哥哥在跳绳,我便好奇地上去问:“哥哥,这里什么呀?”他们说:“这是跳绳,它的玩法可多了,可以花样跳,双脚跳,跑跳等等。”我听了,心里对跳绳的事顿时扎了根,想我也跳跳看吧。
双休日又到了,我也叫妈妈给我买跳绳,妈妈同意了,到了家,我在妈妈的指导下,学会了一个一个地跳,跳的时候,我屁股一撅才跳了几个就已经满头大汗了,上气不接不气了,我心里想跳绳看上去非常简单,其实还是挺难的嘛!于是我把跳绳带到学校练,渐渐地我会了连起来跳了,过了几天我可以跳得非常快了,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可以花样跳了,最后我跳绳的时候,绳子在我手里好像活了一样,我中它慢它就慢,叫它快它就快。我也很爱惜我的跳绳,上面有灰尘的时候,我就会用布小心地擦着它。
每次我跳绳的时候,身上一会儿就会热乎乎的,肉也动起来了,都感觉到肉在不断减少。
我喜欢跳绳,靠你的了跳绳,我把我减“小将军肚”的事包给你了!希望你能帮我顺利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