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畅想未来作文
“嗨!现在是二十三世纪,我们人类的科学水平已经相当发达了。”我畅想未来,希望未来有一种车,叫:“纳米光离子车。”
纳米光离子车是采用纳米的变化技术生产的车。这种车很方便!如果堵车,你按红色的按钮,车就会飞向蓝天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如果按下蓝色的按钮,它就会以玻璃分子组合做成一种不透气的潜水艇玻璃。可以让你下潜到70000米左右深呢!黑了就打开潜水灯。要是空气不够了就按下黑色的按钮,它就会把水装换成氧气供你呼吸,大概按1 2秒就足够了。瞬间OK的说!
我最喜爱的是异次元空间玩具系统,它可以似空间让你玩到看到“电脑”。“游戏机”。“电视”······太多啦O(∩_∩)O!!怎么?流口水了吗?
你一定会说:
“不管怎么好,自己开车一定很累呀!”
嘿嘿嘿嘿,我告诉你们呀!不用开车哦,我们使用高智能机器人来开车一指定地点,机器人就会自己开车了!
你说“停车位多麻烦呀!”呵呵,我跟你说不用停车场,也不用停车位!一下车按车遥控的上的红色按钮,车就会在 6 秒内变成水晶链子或手表,在身上带着或挂着就行了的呢。
啊!如果可以成真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