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是3000年了,人们的生活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下面,我就带你去参观现在人们的生活环境。
在大街上,你已经看不见汽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了,取而代之的是我们脚下的“马路 ”,它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柏油路,它可是最新发明出的“传送路”,你只要在心里默默地想着一个地名,它就可以把你传送到你要去的地方,而且整个过程都是光速。怎么样?方便吧,你不要吃惊,这只是现在很普通的一个设置。过了一会儿,你可能发现大街两旁的房子都是绿颜色的。其实,这些房子都是用“强力粘贴塑料”做成的,这种塑料既不浪费资源,而且还很牢固。而房子外表的颜色是为了让人们疲劳的眼睛舒适一下。参观了一会儿,你可能累了,那我们就回家吧。
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家里的地名,只想了一次,我们就到了家。我走到门前,用手指按了下塑料门中间的一个玻璃盒子,门就自动开了,这个门上的玻璃盒子叫“指纹识别器”,它可以识别主人的指纹。如果是主人的指纹,它就会发出指令,让门自动打开,这样,就不让有些人有机可趁了。 走进房子,房子里摆设着许多家具,而且餐桌上还放着一个遥控器,这个遥控器上面有许多按钮:有“烹饪”、有“洗漱”、有“家务”等等平时干得家务活,你只要一按按钮,房子里的配套机器人就会帮你完成你要完成的家务活。
怎么样?未来生活神奇吧!如果你羡慕未来世界,那就勤奋学习,以后建设祖国,建设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