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畅想未来作文
未来的地球上一切都在变化着,而且还是日新月异变化!未来的房子是用什么材料,又是怎么造出来的呢?肯定有一群人会说:‘‘除了用砖头造出来,难道还会有其他材料吗?’’不,你错了!那你就Out了!房子不是用砖头一块一块像叠罗汉一样得出来的,要造房子既环保又不耗人力,你只需要先在电脑上设计出你想要的图案,然后你只需要按电脑上的回车键,一座纯电脑制造的五彩缤纷的房子便会出现在你想要制造房子的地方。
这住房子在夏天会自动吸收热能,一部分可以转化成了冷的凉气,而还有部分转化成热能以便保存在冬天的暖气。你可别小看了这房子,它可有着极大的防御力,如果突然发生了地震,它会启动应急装置,它会马上飞上天,可以停留在空中保持着平衡,里面的人都丝毫感觉不到地下在地震。如果你一不小心把房子造在了山脚下,不幸遭遇到了山谷崩塌,不过那也不要怕,只要人在房子里就可以了。
它自动启动防御保护膜,房子就可以被厚厚的保护膜围住,都可以达到了将石头反弹回去的效果。房子也可以跟据主人他的心情而随意调节室内色彩。啊!未来是多么的美好啊!但愿我的畅想可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