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在的笔中,我最喜欢用得就是中性笔了。中性笔有很多优点,比如说:中性笔不用削,也不用按,很方便;中性笔可以写出各种颜色的字……但是,中性笔也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如:中性笔的油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没有了;中性笔的笔杆是塑料做的,很不结实……
未来的中性笔的样子和功能应该很丰富吧!我希望未来的中性笔的样子是:笔帽上有一朵娇艳美丽的大花朵,而笔杆上有一个鸟语花香、万紫千红的花园。那样多好呀!而且它的笔杆非常坚固。它的功能也有很多,如:当你不会写一个字的时候,它的笔杆上就会出现那个字;当你写作业时姿势不正确时,它就会发出“吱吱”的声音;它还可以发光,在黑夜里为人们照路;它还可以写出不同颜色的字,你一说要什么颜色的,它就会写出那个颜色的字;这支笔的另外一个作用是可以监督懒惰的人,只要他一偷懒,它就会发出“你这个懒惰的人”的声音,直到他不偷懒为止……要是真有这样的中性笔该多好啊!
同学们,你们觉得这支中性笔好不好?虽然这只是我想象出来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现在努力学习,等我们长大以后,一定会发明出这种中性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