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在秋高气爽的晚上,我正在看书。我突然听到铃铛声,我随着这声音好象来了另一个世界!我睁开眼,我觉得家里变了很多。我家的屋顶变成荷花状。
我看了一下日历是2108年,都过了100年了。我想出门,可是门打不开。门无缘无故长出来了眼睛和嘴巴。门说:“请把手放在验手器上。”我没多想把手放了多去,门果然开了。我一出门,肚子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我走了一个牌子前,上面写着饭馆!突然地板裂了一缝,饭馆从这缝里钻了出来了。
我走进去,我点了几样菜。我吃完后,我付了钱,机器小姐:“说不用钱免费的”。我又听到铃铛声,我醒来,才知道原来是梦。未来的世界是多有趣又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