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未来世界作文
今年的10月1日是祖国60岁的生日。那天,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检阅。祖国60岁之前,科技不像我们现在那么发达,而是很落后。那未来的世界将会怎样呢?
我想:那时候的汽车变了。现在的汽车只能在陆地上开,那时候,汽车可以在天上平稳的飞翔了,而且,你想去哪里,不用自己开,只要说一声,它自动会开到你需要达到的目的地了。里面还装有机器人功能,如果你有什么心事,它立刻会帮你解决。多好的汽车呀!
我想:那时候的书包变了。现在,你每天肯定会背着像一座“小山”似的书包,沉甸甸的,多费劲呀!不用担心,那时候,书包可比现在好了,无论你要装多少书,都可以放在里面。而且,书包会像气球一样有浮力,你不会感到重。如果你放学了,口渴了,它会从里面递出一杯可乐来,让你喝个够!多好的书包呀!
我想:那时候人们的衣服也变了。炎热的夏天来了,你只要随便穿一件衣服,感到热的话,它会自动在衣服的机关那儿,开起空调。而且,你想吃可口美味的冰淇凌,你不用白花钱了,它会立刻给你。啊,多好的衣服呀!
这就是未来的世界,等待小朋友们一起去创造、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