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未来世界作文
我乘着时光机来到了未来的世界。 一天我在外面玩,突然听到了轰隆一声,我一看,原来是龙卷风,我到处乱跑,可其他人都不慌不忙地干自己的事情,一个人看见了我那慌慌张张的样子,,就过来告诉我:"现在的科技发达了,可以利用龙卷风的强力来发电,还有雪崩也不会来伤害我们了,因为人们在雪山周围围住了防雪墙,使雪崩过不去。 这里的垃圾桶也不一样了,叫吸吸桶,,人把垃圾一扔,它就能把垃圾吸走,如果同时扔很多个垃圾它也能一起吸进去。 这里的笔也不一样,这里的笔你只要对着它说什么笔它就会变成什么笔,比如钢笔,按一下上面的一个按钮,然后对它说什么它就会变成什么。 这里的汽车也变了样子,如果汽车遇到了河,按一个按钮它就会变成船,按一下另一个按钮,汽车会变成飞机,而且汽车不用充汽油,而是有空气就行了,而且排放出来的是人类呼吸的空气。 原来未来的世界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