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未来世界作文
我来到了未来世界。
好清新的空气啊!我不由得用力地吸气,如果我爸爸也来到未来世界,那他的鼻炎不用吃药也一定会好。 抬头看天空,蔚蓝蔚蓝,明媚的阳光照耀大地。天上飞过一架很大很大的飞机,真大啊!我想它一定可以飞到宇宙的任何一个角落。 海水非常清澈,岸边的海水也是深蓝深蓝,没有一点浑浊,我想如果在海水里游完泳,一定不需要再用自来水冲洗身体。 远处的大海上有一艘非常非常巨大的轮船,我想它一定能装更多的人和货物,能航行更长的时间和更远的路程。
马路上的汽车行驶速度非常快,一点也不会吐黑烟,我想它所使用的一定不是汽油而是利用太阳能和生物能源。 马路也很有意思,它会自动伸缩,在车流很大的时候可以伸展,能有效的解决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
未来的世界将会更加丰富多彩。我期盼未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