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难忘的一次活动作文
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们举行过无数次综合实践活动。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五年级时的潮州市富丽小学的综合实践活动。
那天上午7:30,我们在学校大厅集合,得到所以同学到齐后,我们便出发了,经过一个多钟头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潮州市富丽学校。车停了,也许是晕车的缘故,我们都慢吞吞的。迎接我们的是一个面无笑容的军官,他带着我们来到富丽学校学生宿舍让我们先整理好“行李”,然后带着我们来到一个能容得下一千多人的大厅进行开营仪式。仪式开始了,首先,是几位学校领导的讲演。接着,是我们学校的刘欣华同学的精彩演说。然后,就是基地的李主任向我们宣读注意事项等等。教官带着我们来到赛马场坐马车,然后带着我们到食堂,教我们包饺子。学着教官的样子,我也包了起来,可怎么包也包不像,后来还是小煕同学教后我才会的呢!
到了下午,教官就带着我们来到富丽游乐园,哇!这里有好多好玩的呀有旋转木马、有碰碰车、有海盗船、有过山车、有滑滑梯等等。使我应接不暇,一时半会都不知道要玩哪种好了。
从游乐园出来,我们来到了5d电影院。哇!电影好恐怖好刺激呀!犹如身临其境,就连电影里面下起了鹅毛大雪,也仿佛滴在我脸上似的。
我们还在教官的带领下参观了马文化博物馆、名人头像博物馆、姓氏文化博物馆、孔雀文化博物馆以及山川文化博物馆。使我们长长了见识。
吃过晚饭,我们就随着教官去烧烤,直到9点多钟才回到宿舍。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孔雀园和金鲤池,然后就回到宿舍,收拾好行李,“打道回府”。
这次参加潮州市富丽学校综合实践活动,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