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难忘的一次活动作文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想必大家一定有过许多难忘的事情,而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六年级上学期时开展的做菜活动。
在还没开始这项活动前的几天,老师就分配好了小组,并叫大家回去准备准备,吩咐组长要分好工。大家听到了这个消息后都非常兴奋,因为毕竟是跟大家一起试着做菜!
我们这一组的组长给我们各自分好了工,我负责带沙拉酱和买一些生菜回来,其它的由别的组员来准备。
终于熬到了做菜的那一天了!大家兴奋得手舞足蹈, 高兴到了极点! 大家叽叽喳喳谈论了一会,正经起来,做菜活动便正式开始了!首先,我和一个伙伴一起合作“水果沙拉”。首先,我们先把水果都切成一片一片的,再把它们放进一个大碗里,倒入沙拉酱,再搅拌了几下,就完成了。我立刻拿起一块尝了一下,味道有点怪。别的同学看见我们做好了,也跑来尝了一下,结果他们立刻说:“哦~太难吃了! ”其实它也没那么难吃啦,但我得承认确实不怎么样。我们组的组长做了“菊花西米露”,我们试喝了一下,觉得味道不错,想再来一杯,但却早就被人抢光了。
其它组的成员有的做了炸薯条,有的做了炒鸡翅,总之是各形各色,花样繁多啊!
最后准备要结束这次活动时,还得流下来清扫现场,真是有得必有失啊!
虽然我们很累,但是,从这次活动中,我终于体会到了平时父母是多么劳苦,工作完回到家还要做饭给我们吃,看来我们以后不能再依赖父母了,要学会独立自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