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难忘的一次活动作文
童年有一些事就像石子投入大海一样,再也找不回来,而有的事情就像小船漂浮在大海上一样,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
比喻生动。
那是一天下午,天气炎热。我们班上体育课,同学们像一只只小鸟开心地飞出了教室。不一会儿操场就热闹起来了,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同学们立刻变得快乐起来。他们三五成群的玩起了游戏,我和最要好的朋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来定老鹰、鸡妈妈和小鸡。
活动开始了!只见老鹰拼命地想捉到小鸡,可由于鸡妈妈的警觉性很好,老鹰没捉到小鸡,气的火冒三丈。又继续捉了起来,小鸡左躲右闪,弄得她气喘吁吁、大汗直流。这时,鸡妈妈也忙得不可开交,老鹰看见了大吼一声:“啊!啊!好机会来了。”只见老鹰用尽全身的力气去捉小鸡,鸡妈妈看见了连忙上前保护小鸡。她展开翅膀向东边跑去,老鹰看见了也向东边跑去,就这样一东一西老鹰累的半死,而小鸡却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老鹰不甘心,气急败坏的又去捉小鸡,小鸡还是没逃过老鹰的魔爪。只见老鹰露出了得意的笑脸。
详写活动的过程。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起来,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可是他们的笑声仍然回荡在操场上的每一个角落里。
“他们的笑声仍然回荡在操场上的每一个角落里。”简单的一句,却留给读者无尽的想象空间。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母爱是伟大的,不管是人还是动物,它们都有这种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