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五年级全体同学停课,参加军训。
早上,丁丁教官和大虎教官来到教室给我们说了一天相关知识,我们带着水杯下了楼,因为四,三,一年级都在上课,所以我们必须把脚步放得很轻,到了楼下,我们站好队,然后把水杯放在一边,站好队之后就开始了一天的军训,我想:军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立正,向左看齐,向右看齐,踏步走和齐步走吗?谁知道不光有这些,还有跨立和解散与集合这两项内容。到了下午,教官突然说;下午第三节课刘校长和崔校长要检阅。
我的心情一下子紧张起来了,并且教官说了;我们的目标是第一,是最好;我的心情就更加紧张了。到了第二节课总教官说;马上排练,崔校长和刘校长就站在我们班的旁边,我的心里一直在说;我一定拿出我的最好表现。第二节课下课后我喝了点水,去上了个厕所就开始练习教官教我们的动作,并牢记丁丁教官教的小窍门。第三节课上课铃响了,大虎教官让我们跨立等着检阅开始。
检阅开始首先是五一班,等到了我们班我的心情万分激动,认真的完成了每一个动作,四个班检阅完后,刘校长说,东风路小学以我们为荣,我的心情特别高兴。 经过这次军训我一下子就变得行动轻轻松松了,我下次还要参加军训,军训是很辛苦的但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