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难忘的一次活动作文
在学校里我们除了学习还组织了很多活动,但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活动是在作文课上做游戏。
在一次作文课上,彭老师带领做我们做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游戏,叫挑逗“木头人”。我们玩的可高兴了。
老师先给我们说明了游戏规则:从班上选出俩个人,一个是“木头人”一个是“挑逗人”木头人出场时,我们要一起唱道: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说话,不能笑,不能动来不能叫。木头人上场后,要做一个搞笑的的动作。然后,挑逗人上场。挑逗人上场后,要想办法挑逗木头人。如果挑逗人做的动作或说的话让木头人笑了,那挑逗的人就赢了;反之就是木头人赢了。时间只有一分钟 。 老师刚介绍好游戏规则,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想参加这个游戏,个个都把手举的高高的 ,生怕老师不点自己 。
游戏开始了 ! 老师先点了王凡当“木头人”,选王熙当“挑逗人”。木头人上场时,我们就开始唱“我们都是木头人……。”刚说完,只见王凡把手放在太阳穴上 把腮帮子鼓了起来 ,教室里立刻热闹了起来 , 大家都笑弯了腰 。原来他想做出猪八戒的样子,可却比猪八戒的样子还要可笑,王熙忍的脸胀的通红,立刻伸出自己的兰花指说:“杨贵妃参加陛下!”木头人一看就忍不住笑出声来。很明显这一轮木头人输了。
第二轮,我好想参加 , 可老师还是没点我。却让刘宇航当了“木头人” ,选孙俊熙“挑逗人”。“木头人”刘宇航一上场,我们就唱起了歌谣,歌谣唱完后,“木头人”刘宇航摆出了一个好笑的动作,只见他右手向后伸出,左手向前伸做一个奥特曼的造型。“挑逗人”孙俊熙一看,做了个鬼脸,可“木头人”刘宇航没笑。这时,大家大声喊道:“加油,加油!”“挑逗人”孙俊熙大眼溜溜一转,又做了一个搞笑的动作,终于“木头人”刘宇航忍不住了,捧腹大笑起来。所以这一轮孙俊熙赢了!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活动,也希望我们可以经常有这样的活动,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