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难忘的一次活动作文
星期三下午的第一节课是我们的班会课,期待已久的红歌主题队会将在这天举行。“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快步的走进教室,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大字:唱红歌,颂祖国主题队会。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
随着这热烈的欢呼声,我们八个小主持人轻快的走上讲台,虽然我心里非常紧张,但是我在心里暗暗的想“这是我第一次主持节目,一定要好好表现才行啊!”于是我深呼吸、稳定情绪。首先我们向大家问了个好,然后就开始报幕:我们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是听着红歌、唱着红歌成长起来,如今我们要接过这个接力棒将红歌唱响……三、二中队唱红歌、颂祖国主题队会现在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由我和曾媛茜等人表演的《我爱北京天安门》。“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我们边唱边跳,同学们使劲的为我们喝彩,我们心里乐滋滋的。
过了一会儿轮到我和蔡迪心报幕了。我们俩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了台,整齐而洪亮的念到:我们曾经历过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幸得有红星闪闪把路开,使黑暗不再。下面请欣赏李科瑶和陈周迪表演的《红星闪闪》。“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暖胸怀……”他们唱的非常认真,我们把热烈掌声送给了他们。班会还在紧张的进行着……下课铃响了,但同学们还陶醉在这个活动中。
通过这次的“唱红歌,颂祖国”主题队会,使我们知道我们的祖国非常伟大,我为身在这样的祖国而自豪。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自己学到的本领来报效祖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