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寒假中,我们中队准备去西大社区慰问一位孤独的老人。
这位老人年近古稀,脸上刻满了沧桑,头上的银发在微风的吹动下轻轻浮动着。只见她听到我们的声音,便慢慢地转过头来,略带吃惊地望着我们。这时,带领我们的老师便上前说明了情况。老人顿时慈祥地笑了,并表示欢迎我们去她家,同时我们也知道了老人姓李。我们都亲切地叫她李奶奶。
李奶奶就在我家对面的第四层楼,尽管生活不富裕,可她仍种着许多的花草,还养了些鸟儿。李奶奶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爱花鸟的人呀!李奶奶不光喜欢花鸟,她还是一位生活上的有心人。在和我们交谈中,李奶奶总能说出一些让大家惊叹不已的东西。我们便问她是怎么知道的,只见她不慌不忙地拿出了一个本子,,上边写满了字,这些都是他老人家每天听早间新闻时记录下来的奇闻怪事。这一点真让我肃然起敬。
时间过的真快,一会儿功夫就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就拿把准备好的礼物和水果送给了李奶奶。李奶奶顿时机激动万分,不停地向我们说谢谢,并让我们经常去她家玩。就这样,大家和慈祥的老人依依惜别了
老人的世界是孤独的。他们并不需要物质上的给予,而是需要精神上的给予。他们是多么希望有人陪着说说话呀!那么,就让我们多去关心老人,使他们不再孤单!
从陌生到认识是多么的容易!只要真诚地去对待他人,不欺骗!不隐瞒。就能够得到对方的信任。那么现在就请大家相信我的话:真诚地去对待每一个人!这样才能使你得到更多的朋友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