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难忘的一次活动作文
今天的作文课上,我们搞了一个走履带的活动。
我们把报纸裁成大小一样的尺寸,铺在地上,有人抹胶,有人贴双面胶,有人粘报纸。一会儿的工夫,一条大约长5米的报纸做好了。我们把它首尾相连,一条履带做好了! 我看着做好的履带,招呼大家,按从矮个到高个的顺序排成一队,钻进履带。大家不约而同地举起双手,捏住报纸的两侧,一边往前走一边向前输送报纸,报纸做成的履带向前滚动。我心理想:我一定要小心翼翼地走,不能因为自己的失误,使这个游戏输了,一定要小心,小心,小心。这时,队伍里传来了“一、二,一、二。”的口令声,我转忧为喜,大家步调一致是成功的保障。我跟随着口令,左右脚交替着,高抬脚,轻下落,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从教室的后面到前面距离并不长,但是我感觉走了很久。我不敢看别的同学,生怕一走神踩碎了报纸。我的手小心翼翼地传递着报纸,脚一步一步地迈步,眼睛盯着脚下的报纸,看是否有破碎。“你们成功了!”这时,传来了豆豆老师宣布成功的话语。大家欢呼着,我也高兴得手舞足蹈。
这次活动令我难忘。因为我从活动中明白了:只有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能获得团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