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难忘的一次活动作文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一个美好的季节,在10月13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第57个少先队建队日。
下午,由于刚下过雨,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气息,同学们喜气洋洋地来到学校。露珠在花瓣上滚动着,一阵风吹来,大榕树哗哗地响,好像在为我们庆贺。上过第一节课,同学们搬着凳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
活动开始了,先是出队旗,他们迈着整齐而又有力的步伐从舞台坐侧走到右侧,接着主持人为我们献词,然后由各班的中队长大队长汇报人数,先是二(一)中队,然后到二(二)中队……呀,准备到我们六年级了,我到一旁等候,心里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轮到我了,我顺利地汇报了,这才放松下来。接下来由主持人宣布新的中队辅导员,并请新中队辅导员们上台来和我们认识,还让我们这些中队长为新中队辅导员们配戴红领巾,我为我们班的班主任配戴红领巾,帮老师配戴完红领巾行了一个队礼,就下台去了。最后就是宣布新一届的大队委和颁发奖状,颁发中队长和小队长的标志,很荣幸的是我们班的覃思琪同学获得了劳动部部长,这是我们班的骄傲。上学期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班获得了“文明班级”,这学期我们班的国庆节黑板报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活动举行了一个半小时,在掌声中结束了。这一次的活动让我很难忘,因为这可能会是我们在小学过的最后一次“少先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