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
张润同学:
你好!
最近身体好吗?自从在网上看到你的文章,你是我的偶像,我很佩服你的。你看到我这封信,你一定很惊讶?虽然我们之间不认识,但我很想和你做个笔友,你愿意吗?现在我遇到了一个难题,我很诚恳地请你帮我出个好主意。
我是一个爱玩的小姑娘,名字——陈雅雯。一天晚上,在家里,爸爸妈妈为了让我改掉爱玩的毛病,展开了讨论,他们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也就是一个支持,一个不支持。爸爸带着疑问地说:“现在的小孩不会玩,就不会学习了。”妈妈着急地说:“只会玩,不会学习,以后怎么找工作?”于是,他们争论起来,你一言,我一语地争得面红耳赤。我看不下去了,跳出来阻止,可他们越吵越凶,也不知道如何劝架,她们一直冷战几天。我不知道怎么让爸爸妈妈重归于好,以后不再吵架,请你给我出个好主意吧?我等你的回信哦!
祝你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