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同学:
你们好!
很高兴可以用写信的方式联系到你们。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学习成绩优秀,是班长,还是大队委呢!上学期还评选为“优秀大队委”呢!突然收到人的信,你们一定很意外吧!
我的家乡是历史悠久的名胜古都――铜陵。它位于安徽省中南部,著名景区有天井湖与乌木山广场。天井湖里,碧波荡漾,美不胜收;乌木山广场建于2009年7月22日的日全食前段时间,也被称为“日全食广场”。或许,我的家乡与别的城市相比有些落后,但是,这里的美景与特产会另人难忘的!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但是,中国辽阔的土地把我们彼此隔得比较远了。我想,我们可以通过写信的方式进行一次“手拉手”活动。虽然我们隔得很远,但是,相信“手拉手”可以把我们远方纯洁的心汇集在一起。
我期待你们的回信!还有,如果你们愿意来铜陵玩,大家一定见个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