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下午两节语文连着考试,我写完卷子检查了一下就交了,然后出去活动了。
一出来,我就和高亚男玩了颜色过桥,一会儿,刘香贝和范馨文也加入进来,后来人越来越多,在楼道里挤不下来,我们决定缩短距离玩。玩的正高兴的时候,刘香贝一不小心眼睛被凸出来的砖划了一下,划出一道深深的印子,疼的得香贝直叫,我和高亚男带她找到任老师,任老师让我俩带刘香贝去校医务室。
我们来到医务室,看见一个二年级的小男孩胳膊肘下面破了一大块,王老师给他上药说:“一定让它自己掉,千万别抠。”接着给刘香贝也上药,然后我们扶着刘香贝回教室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