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就是我游泳班的同学,下面我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她姓蒋名馨恬,今年10岁,是我的开心果。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樱桃般的小嘴,一张粉嘟嘟的脸,一头乌黑发亮,又浓又密的秀发。我很喜欢她,所以我叫她:“恬妹儿”。她笑起来很可爱。
她特别大方。每次游泳时都给我一瓶酸奶,尽管我多次都不肯要,可她硬把酸奶塞在我手里。有一次她的爸爸手上提了几个大馒头,她对她爸爸说:“爸爸,给婉儿几个馒头吧!”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大方。有一回她请我游了次泳,我也请她游了次泳。她说:“妈妈:我们应该补钱给她,因为她那边的价格要贵些。”天哪,我从来没有遇到这么大方的小女生!
她是我的开心果。如果我不开心,她就会不停地开导我,给我讲笑话,直到我露出笑脸为止。如果我伤心了,她会一直安慰我。如果她惹我生气,她会不停地说对不起。
这就是我的游泳同学“恬妹儿”。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