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吴嘉祺是我们班的同学。今年9岁了,是个文静的女孩子。她身材苗条,头发乌黑光亮的。圆脸上忽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吴嘉祺是一个爱劳动的女孩子。一天中午,我们刚吃完午饭,有的同学在看课外书,有的在作作业,还有的在休息。可好民却开始忙碌起来,只见她走到黑板前,拿起黑板擦,把老师上课时在黑板上写的字擦掉。为了让黑板更干净整洁,她又拿起了一块抹布在黑板上一遍又一遍地擦,终于擦完了。这时黑板上一尘不染,就像一面明亮 的大镜子,能映出同学们和老师的影子。大家都向她投去赞许的目光。
多么可敬的小伙伴呀!我要像吴嘉祺那样热爱劳动,为同学们和班级作贡献。想到这时再也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