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上学四年来,我有很多的好朋友,但我最敬佩的是张天元。
他上课认真听讲,不搞小动作。而且积极发言,勇于举手,认真听老师讲课。老师每一次留作业,他总是第一个写完。
他每天放学回家,除了老师留的作业外,他还要写一大堆他妈妈给他留的作业。有时,写完了这些作业,他还要背一些名言名句、古诗和文言文,常常背到晚上十点钟。
张天元不仅爱学习,还乐观地帮助同学,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有一次考试,他又得了第一名,他看到一些同学愁眉苦脸,于是,他主动地帮助同学,那些同学得到了他的帮助,学习成绩直线上升。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同学张天元,一个上课认真听讲、不搞小动作,勤奋学习而又乐于助人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