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她,个子不高,头发中长,扎着马尾辫,前面戴一漂亮的发夹。皮肤虽然不是很白,但却眉清目秀挺可爱的 。弯弯的月牙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眼睛虽然不是很大,眼睫毛可又长又卷。精致小巧的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唱的樱桃小嘴。他经常都是笑眯眯的,笑时,会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她非常热情,胆子也很大,有时她也很凶。如果你敢惹她生气,她那亮亮是眼睛里就会放出一束束寒光,都能把你给“冻住”。
有一次,她想要我的宠物机,我不肯,他就朝我撒娇,一直追着我跑,和我玩起了“抓 宠物”游戏。她追不到我,眼睛里就开始”放寒光“可怕及了!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没办法,我只好给了她。这时,我发现她眼里的“寒光”瞬间变成了一股“暖气”,又变回了可爱的样子。没过几天,她又把宠物几还给了我。
这就是周亦池,一个热情,友好,又十分可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