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大地披上了白色的毛毯,大树妈妈穿上了一件银色的大衣,雪在空中飞舞,像一个个小伞兵。
师徒四人仍然走在路上。可是,下了几天几夜的大雪,雪把路面堆得像一座高山,走不过去,师徒四人非常焦急。
突然,天上出现一朵红云,呼的一声,出现了一个红衣女孩,她问:“你们是去西天取经的吗?”孙悟空说:“是的,请问你是谁?”她说:“我是红衣女孩,你们肯定有困难,对吧。”话音刚落,只见红衣女孩吹了一口气,前面的积雪马上消失了,红衣女孩一跳到云上,就匆匆地走了。
可是,当孙悟空拍完身上的雪时,刚想道谢,红衣女孩已经不再旁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