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游记200字作文
我家的《西游记》人物中,只少了一个八戒,其他的都一应俱全。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当然就是我了!我和他一样,有一双火眼金睛和一样的头发,喜欢“拔”一根头发来“变”东西,喜欢用手挡着光望向远处,也和他一样调皮好动。我总觉得我生早了,应该在猴年,不在马年生,和孙悟空成为“同胞兄弟”!
一天唠唠叨叨的唐僧非妈妈莫属!妈妈不但一天唠唠叨叨的,还和《西游记》里的一样,克制我这个孙猴子,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不听话,“唐僧”妈妈马上“念咒语”,让我不得不听她的话。
忠诚、善良、勤劳的沙僧是爸爸。爸爸为了“取经”,晚上十点钟还在挣钱。爸爸主要听妈妈的,协助妈妈来“念咒语”。但有时爸爸也会帮我,找借口帮我求情,让我“逃离战场”。
这就是我们家的《西游记》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