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游记200字作文
今天,让我带您们走进一个别具一格的“西游记”――我家。
只要你一进门,就会发现我奶奶真是比唐僧还唐僧,她心地善良、容易上当、守护着我……真是集唐僧的特点于一身啊!连老爸都让她9分,不,是9亿分!她还会念“紧箍咒”,但这“紧箍咒”一般没用。
本人是调皮捣蛋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是口水战上的“常胜将军”,我的“语言兵”很容易使对方败下阵,不过我妈有办法,她会请鞭子来“帮忙”。
妈妈是如来佛祖,我怎么也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她是体罚能手,轻的话只受一下江湖上已失传的神功――唠叨神功,重的话就要请如来神鞭来帮忙了。
爸爸是玉皇大帝,他也会“大帝之掌”,但他一般不打我。
我的家就是个温馨的“西游记”,成员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