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孙悟空,因为他不但很机灵而且神通广大,也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有一次孙悟空师徒四人来到了一个不名的国度遇上了一位国师和两名道士这三人就想戏弄师徒四人对他们说:“我们来比试比试怎么样?如果你们输了就不能去西天取经。”
他们要比切断头再接回去孙悟空说:“我来!我来!嘿嘿嘿嘿!”国师说:”好!你先来!”孙悟空的头被弄断了之后身子又自己站起来发出一个声音说“头呢?快回来”头就自己飞上来接好了三人看见了孙悟空的表演脸都吓白了,自愧不如只好放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