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儿童节,虽然有点伤感,但是我还是用愉快的心情去迎接它。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我们匆匆地赶到学校的礼堂,准备开始表演节目了。
第一个节目是歌唱比赛。都说儿童的声音是天籁之音。果不其然,每个班都唱地挺不错!可我最欣赏的却是六(1)班的《虫儿飞》。同学们站在布置得相当漂亮的舞台上表演着属于他们的天籁之音,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地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我们好像真的到达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闪烁着微弱的光芒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夜空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的,微风吹拂着我们,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古老的故事。萤火虫飞啊飞啊,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的身边旋转着跳舞……一曲终了,我们才清醒过来,意犹未尽,还想让人再听一遍。
紧接着的是比赛单杆,我们全班一齐到了学校操场南边的榆树下,围着许多同学,一个小同学翻身已跃,曾地一下子就抓住了单杆,就像敏捷的猴子一样上下翻转,而张大胖也想个翻单杆,便一跃翻身,不料没抓住杆子想倒了一堵墙似的摔倒在地,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张大胖这是=时耶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又一跃翻身,抓住了杆子,你看他,真坐在杆子上面咧这嘴得意洋洋的笑呢……
难忘的最后一次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