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的作文
秋姑娘身穿七彩袍,手拿七彩铃,踏着一辆七彩车,无声无息的来了。
秋姑娘来到田野,轻拂衣袖,与高粱大哥共舞一曲。瞧,都把高粱大哥乐的脸上泛起了红晕;这边的玉米大哥的脸已经气得蜡黄蜡黄……
秋姑娘骑着单车,来到街道,见到了银杏奶奶,银杏奶奶已经有80多岁了,人送外号“活化石”。秋姑娘赋予了银杏奶奶美丽的容颜,并让她的子女随着自己去欣赏大自然的天才杰作。
秋姑娘来到果园,她手一摇七彩铃,便出现了五颜六色的衣服,秋姑娘把它们送给了果实姑娘,果实姑娘兴奋地换上了新装。
看!秋姑娘在弹琴解乏呢!那凉爽的瑟瑟秋风就成了主旋律。秋姑娘的琴音飘过草地,千花万草为她伴舞,优美的琴音配上典雅的舞蹈,简直是美轮美奂;琴音飘过树林,各种树木敲打着手中的乐器。它们,组成了一个无可挑剔的乐队。
啊,秋天!多么富有诗情画意;秋天,到处七彩斑斓。啊,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