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正准备去上学的时候,突然听见妈妈叫我:“来,把外套穿上!” 我心想:前几天还艳阳高照呢,怎么这么快就变天了呢 ?
我走下楼,突然一阵凉风朝我迎面扑来。那风吹到脸上就像被水泼了似的,真冷啊!风在空中舞蹈,时不时地卷起几片树叶,形成一个个小漩涡。风一会儿刮起来,一会儿又停了一两秒钟,然后又刮起一阵更猛的,好像正在向别人炫耀着自己的本领。不一会儿,只见乌云密布,淅淅沥沥地下了一点小雨。那雨打到身上,就像被一个个小针头刺了一样,真痒痒!不久,雨下大了,仿佛天地之间挂上了许多串细长的珠帘。雨让小花垂下了头,把小草压弯了腰。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它们把叶子刮下来,再把叶子卷到几米的空中,它们把小树压弯了腰,吹得人们关上了窗户。
秋已经渐渐逼近我们了,我已经感受到了秋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