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秋的作文
秋天,被喻为收获的季节。金秋十月,虽然一场场微寒的秋风荡涤着片片落叶,把冬天的寒冷一步步带给地球人,我们还是喜欢北方这短暂的秋天。秋天,艳阳高照,不仅仅是劳作了一年的农民在收获着丰收,收获着喜悦;更多的是所有的人们都在回味着一年的经历,她有成功,有失败;有欢乐,有忧愁;有经验,有教训;有着高兴的泪水,有着感动的泪水;男女老少都在收获着成绩,收获着希望。
我们的祖国更是如此,今年的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带给人们灾难的同时,亿万人们心向汶川的无私援助也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感动;北京奥运会,更是收获了震撼世界的成功;9月25日神七的带人发射,飞行员的舱外行走,标志着我国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我国的航天人,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
我们在收获感动的同时,也收获了教训。不论怎样我们的秋天还是美好的:秋高气爽,把炎炎夏日的烦躁和污浊荡涤的干干净净;我们欢快的心情随着那片片白云在蓝天里翱翔,明年我们会更好。 在此: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