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的作文
秋游的一天,真是十分的快乐和难忘,令我至今想起来,都还觉得十分的开心。
还记得那一天,老师带领同学们去秋游,去果园摘苹果。果园里有很多苹果树,树上结满了成熟的苹果,香气扑鼻。
同学们有的摘果子,有的捡树叶,有的玩耍。小明抬头一看树上,“哇,好大一个红苹果呀!”小明提着篮子摘苹果,可那个果子却摘不下来。小明用尽九牛二虎之力 一拍,“啪”,红彤彤的苹果掉下来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像小朋友的脸蛋似的,不一会儿,小明就摘了满满一篮子的苹果。老师大声地说:“同学们赶快摘呀!多摘 一些!这儿的苹果都熟透了!”
只见小红老是蹲在地上,好像在捡什么东西一样。小明问:“小红,你在干什么呀?”小红说:“有些苹果太熟了,都落在地上了,我正在寻找呢”。
小明说:“这里的苹果又大又红,很香,一定很好吃”。
同学们在果园里摘呀、捡呀,快乐极了!夕阳西下,同学们带着满满一篮一篮的苹果满载而归!
这就是我们秋游的一天,我们不仅收获了丰盛的果实,还体会到秋收的乐趣,我爱秋游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