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穿着干净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怀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参加“秋游”活动。 我们座着大巴车来到了“吴江科技馆”。一路上,同学们谈笑风生,欢呼雀跃。到了吴江科技馆,老师带着我们进了大厅。
一进去,你会看见有一个穿红色衣服的机器人“阿姨”,她面带微笑和蔼可亲的望着你,仿佛在欢迎你的到来。在“阿姨”的一旁有几个机器人在演奏着乐曲,那乐曲是多么的好听,诱人。在“阿姨”的另一边,出现了一个巨型的UFO正在不停的转呀转,转呀转,可有趣了!玩的最多的就是铅球过障碍了,同学们兴高采烈的玩着。这是,老师们也参与经来,把铅球随着机关一直一圈一圈的转个不停,真有趣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我还想再在这里再玩一会,我们坐上大巴车回了学校,那时,我的心还留在在吴江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