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家乡的变化》中作者通过对家乡的变化表现了作者对家乡变化的惊叹和对祖国的变化而骄傲,从而立志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文章开头用了环境描写写出了家乡的美丽,而后又用了记叙的表达方法写了家乡的变化过程,又通过与父亲的对话表现了家乡变化巨大。从房屋大小变化到工作情况的变化又到食物的变化,让“我”感到很内疚,很羞耻。从而立志要好好学习,让家乡跟美好。
我们的家乡虽然美丽但我们可以让她跟美丽,这样我们就可以让自己过得更美好,让以后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长大后让祖国更美好,让家乡更美好,让以后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