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家乡变了,变得干净了,变得富饶了,变得美丽了,使小城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家乡变得干净了,看!虽比不上长安街的宽敞笔直,也比不上川藏公路的雄奇壮观,但却给人一种舒适之美,在以前,路上坑坑洼洼,人走起来踮脚,大街上的垃圾成片,满条街都是垃圾的味,现在,空气清新了,也没有过多的垃圾,人人都保护环境,用自己的双手去美化环境,这一切多么让人留恋啊!
家乡变得富饶了,在平坦的马路上,飞快的汽车在街道上行驶,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可是在以前根本没有,没有汽车,没有高楼,有的人家的孩子上街路远,只能早点起床走着去上学,而我们现在上学迟到了,可以骑自行车,也可以打车,我真为现在的家乡而自豪。
家乡变得美丽了,公园里有漂亮的花,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的,争相斗艳,在花从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从中嗡嗡的叫着,给宁静的大自然添上了勃勃生机。
我相信,明天的家乡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