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几年后,我从外地回到家乡,发现家乡变化真大。
天井湖的水清澈见底,湖里有许多小鱼在水中嬉戏着,玩耍着,游来游去。许多人在湖里游泳,钓鱼爱好者坐在岸边哼着小曲,悠闲地钓鱼。
马路上,不再有汽车尾气,汽车也换成了无噪音车。人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十字路口”也没有了红绿灯。
教室里,同学们一上课,教室的灯就亮了起来。不上课时,灯会自动熄灭。太阳能转化的电能被储存起来,这样就可以节省能源。
山上,绿树成林,人们种植大量的树木,砍了树木后,人们把树苗栽进土里,滴上一两滴快速生长液,再浇点水,很快一棵棵树苗又长成大树了。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能把保护环境这件事做好。到时候,天会更蓝,水会更绿,家乡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