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近十年来,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
我的家乡是鲅鱼圈,这里以前是小鱼村。那时经济不发达,人们生活水平不高,住的是低矮的茅屋,平房,街道都是泥巴地。人们的素质也不高,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排放污水,使鲅鱼圈遭到严重的污染……
然而今天,改革开放的今天,这里以不是小鱼村,变成了美丽富饶的鲅鱼圈。瞧!那宽阔的板油路,四通八达;摩天的高楼大厦,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超市,商店,星罗棋布;雄伟的立交桥,飞架南北。现在,人们的素质也高了,再也不去破坏环境,而是去保护它们。你看,这非一般的变化,是不是让你感到惊叹。啊!我爱我的故乡鲅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