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矮的房屋变成了一幢幢高楼,过去只有洋人和富人住的小洋楼在柯桥内比比皆是。大屏电视、智能空调,电冰箱等现代化电器走进了寻常人家。端坐在电脑前,轻点鼠标,便可以纵览天下,那感觉才叫“爽”!人们在工作之余,渴了可以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饮料;累了,靠在沙发上收看电视。白花花的自来水让寻常百姓再也不为吃水而发愁了。时兴的水果让百姓们过上唐明皇和杨贵妃般的生活;鸡鸭鱼肉更是家常便饭。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千里马”穿梭于城市乡村,大小超市星罗棋布。人们的思想开放了,、发展的脚步更快了,喜笑颜开的迎来了扬眉吐气的日子。
人们的生活真是富裕啊,这全靠党领导的政策好。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相信,我们的家乡会变得更美丽,更富强!现在我要好好读书,长大为新县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