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亲爱的两位太爷爷和太太:
您好,亲爱的两位太爷爷和太太,在你们走的这段时间里,我是多么想你们?还有,在你们走的这段时间里,我的家乡发生了多大的变化吗?
现在的马路不像以前的那么窄了,马路已经变宽了,以前没有那么繁华的高楼大厦,现在高楼大厦都变多了,以前人们出门很不方便,都是自己步行和骑自行车,现在已经家家户户资本上都有汽车,以前的人们住的房子都是破破的,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房子也漂亮多了。
如果两位太爷爷和太太你现在还活着的话,你们一定能住到这么好的房子,出门还可坐做汽车,如果你们还活着的话给有多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