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猫,长着两只耳朵,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全身的毛都是灰色的。
有一天中午,我有空,就来看看猫是怎样进食的。我来到了厨房,打开冰箱拿了一些鱼喂猫吃。我把鱼放到了碗里,然后用另一个碗装了一些水,放在了它的面前。它便走过去低下头嗅了嗅,开始吃了。它先吃一口饭,就喝一口水,可是它没吃上几口就不吃了,然后跑出去玩了。我也拿它没办法。直到下午它才来吃了,还吃得津津有味。我看到它吃得这么香,都快流口水了。可是,它就是吃一顿饭都不专心啊!
又有一次,我看见它走到了我姨妈买的按摩椅前面,以为它是想到按摩椅上玩,没想到它居然站了起来,用爪子把按摩椅的外皮抓得破破烂烂。我马上飞奔过去阻止了它。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它是在磨爪子,但是它也别抓按摩椅呀!这部按摩椅是姨妈用一千多元买的。过了几天它又来磨爪子了。它走到了按摩椅前面,还没等它站起来我就已经跑过去阻止它了。这只猫可真顽皮,次次磨爪子都去那按摩椅上磨。现在好了,猫开心了,但是按摩椅不开心,它仿佛在说:“我是给家人按摩的,不是给猫磨爪子,我真是倒霉啊!”
这就是我家那顽皮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