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作文
我拿着期中考试的成绩单——双百分向妈妈报喜,妈妈奖我吃“麦当劳”,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来到“麦当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麦当劳叔叔坐在凳子上,跷起二郎腿,真滑稽。进到“麦当劳”大厅,好多小朋友在那里吃著条、麦洛鸡……我馋得值流口水。我自己选了炸署条、辣鸡翅、汉堡包。
我最喜欢吃著条和辣鸡翅,因为著条沾些酸梅酱,又酸又脆,真是回味无穷。再说那辣鸡翅吧,香辣香辣的,真美味。在“麦当劳”大厅,我无意中发现一位老婆婆,吃完鸡翅后,把手上粘的油脂,用舌头舔干净,真有趣。不知是好吃,还是舍不得浪费。这是我第五次吃“麦当劳”,为了能有第六次吃“麦当劳”,只有努力学习,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