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网,不是蜘蛛网,不是捕鱼网,也不是足球网,而是国际电脑互联网(Internet)这个网能把世界各地的电脑都联在一起。大家都叫它网,因为看上去好象很大的蜘蛛网。以前很少有人上网,现在许多家庭都能用这个万能的工具。
这个网是1970年发明的,那时侯美国非常怕发生核战争,所以建了一个研究中心,叫他们造一个不会断的通讯网络,网就是这样诞生的。先是军队开始用网,然后是科研机关和政府部门使用,最后,家里有电脑的人都能利用网的功能,因为上网和用网变成了越来越简单的事。
我很喜欢上网,因为它帮我解决了很多的困难,比如说:想跟在美国的表姐聊天,就可以用qq,只要她上网,我们就好象面对面的聊天。在网上还有各种各样的网页,有的网页上可以买东西,有的网页上能学到很多有趣的知识,还有的网页能帮你找到别人的网页。我们也可以自己做一个网页。上网就像进入了一个很大的国际图书馆,你需要什么,一定能找到。
这几年电脑变的越来越先进。我希望我也要网一样不停的发展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