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兔子的作文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居住着一只兔子,它有很多优点,就是有点骄傲!
有一天,小兔子跟伙伴们到森林的深处去游泳,它们到了游泳的地方,还忘不了吹牛,兔子说:“我们来比赛吧!反正你们也比不过我,我可是拿过游泳冠军的称号”。“比就比阿!谁怕谁”,小狗说。“我来做裁判”百灵鸟说。“预备,开始”。“你们是游不过我这游泳建将的”,兔子说。游啊游,小兔子和同伴们游到水的深处,正在大家游回去的时后,忽然,鸭子听到兔子的叫声,它对大家说:“伙伴们,兔子在那边叫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快去看看吧”“好”大家说。大家到那里一看,原来,兔子的腿被水草给缠了,所以不能游了。“我们其心协力,把水草给拔掉”鸭子说。过了一会儿,在大家其心协力下,终于,兔子得救了。它对伙伴们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可能再也回不来了”。“不用谢”大家说。兔子说:“那么我是不是你的伙伴呢?”“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好朋友”伙伴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