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兔子的作文
说起我家的小兔子,它一身雪白的毛,一对长又大的耳朵,一张三瓣嘴,还有一个像小雪球一样的尾巴。
它小巧玲珑,十分可爱!记得有一次,我给小兔子吃胡萝卜,小兔子见了还以为我要伤害它呢!我轻声地说:“小白兔过来我给你吃胡萝卜。”小兔子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跑过来,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还有一次,小兔子为了吃到胡萝卜,在笼子里把腿给划破了,顿时,鲜血直流,本来一身雪白的毛现在被染成红色的了。我看了,赶紧拿起一块小手帕给它擦擦,然后再给它上点药。
过了几天,小兔子的腿好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怎么样?我家的小兔子是不是又调皮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