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兔子的作文
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有一朵洁白无暇的云,这朵云的上面,住着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小兔子每天骑着她的云车,周游各地。小兔子骑着云车来到大森林。
小草不再那么翠绿,还垂头丧气,大树不再那么健壮,还没有了头发,花儿不再那么鲜艳,还散发着难闻的气味。小兔子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她想:“是谁把森林弄成这样呢?”她没有停留在那里,继续前进。小兔子骑着云车来到小溪。水上漂着许多垃圾和死鱼的尸体,溪水不在那么清澈见底,还变成了灰色,孩子们都不想来玩耍了。小兔子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她想:“是谁把小溪弄成这样?”她没有停留在这里,继续前进。……
一天下来,小兔子去过森林、小溪、大山、大海……没有一处朝气蓬勃,没有一处让她心旷神怡,她到人间问了一只狗,“环境是被谁破坏的?”小狗一直喘气,声音断断续续,说:“是人们,是人们破坏的。他们到处排放污水、扔垃圾,才造成现在这种局面!”小狗说完,倒下死了,小兔子看了他的嘴巴,发现他的喉咙里卡着一个塑料袋。小兔子想:“我要想办法,让人们觉悟,哪怕不能成功,也得试一试!”
第二天,小兔子骑着云车,手里拿着一支魔笔,她用魔笔在天空中写到:“人们啊,请保护你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