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兔子的作文
乍一看题目,你也许会以为我家的电脑上装“超级兔子”这个软件了。错!全错!!错错错!!!到底是怎么回事,请听我慢慢道来。
最近,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一只小兔子。说起它来,那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超级!(众读者:那是两个字!)
超级之一:超级卡哇伊!!!
网络语言“卡哇伊”,就是可爱的意思啦。我家的小兔子,那是真叫一个可爱啊。雪白的皮毛,红宝石似的眼睛,简直就是万人+万兔迷一只啦!
“哇噻,小兔兔好好可爱哦!”听听,平时惜字如金的梦可妹妹这一次竟然用了10个字来夸奖我家的小兔子。“hh姐姐,让我再摸摸小兔子吧。”哇哇,这次她用了13个字!
瞧瞧,我刚把梦可妹妹家的小兔子放进我家笼子里,它就急着往我家小兔子旁边挤。哈哈,小兔子一点也不理它,好像一位“冰美人”哦。(众读者:又错啦,是“冰美兔”才对!)
哈哈,我家的小兔子,超级卡哇伊!!!
超级之二:超级大胃!!!
大胃,在我这个新新女孩的新新语言中,就是很能吃、很馋的意思啦。什么什么?你说我不能用这个形容词来形容可爱的小兔子?听我慢慢慢慢的给你道来吧。
别看我家小兔子这么可爱,这么“苗条”,它其实很能吃!连我都不明白,它是不是被外星人偷偷拿去做实验了,才这么能吃的?唉,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兔子吃了这么多东西还这么“苗条”,同样身为“女孩”,我真该向它请教啊。。。。。。(众读者:唉。。。。。。muko你又错了,是“兔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怎么样,我家的“超级兔子”很可爱吧?不要告诉我你也成了它的“吐司(全称:兔子的粉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