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颗小树苗,每天都有人来细心照料,它茁壮成长……知道用它来比喻谁了吧?没错,是我们。
本领是要学的,但是怎么去学本领? 上学,是一种方式,也是一种捷径,但有些同学却不这么认为,自己自暴自弃,在学校学不下去就走向了社会,但一段时间后,往往是失败而归,那时再想回到学校可就有点难了,对吧?同学们醒醒吧!
君子之修身,内正其心,外正其容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在某个关键时期,总会出现一个关键性的人物。这个人或许是你的父母,或许是你的老师或朋友。他所说的看似普通的一句话,却会让你牢记心中,永生不忘。普通人是这样,那些成功人士也不例外。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仁爱比聪明更难做到”
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亚马逊公司的总裁杰夫-贝索斯小时候,经常在暑假随祖父母一起开车外出旅游。
10岁那年,贝索斯又随祖父母外出旅游。旅游途中,他看到一条反对吸烟的广告上说,吸烟者每吸一口烟,他的寿命便缩短两分钟。正好贝索斯的祖母也吸烟,而且有着30年的烟龄。于是,贝索斯便自作聪明地开始计算祖母吸烟的次数。计算的结果是:祖母的寿命将因吸烟而缩短16年。当他得意地把这个结果告诉祖母时,祖母伤心地放声大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