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人生500字作文
生活并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我们用一张笑脸去应对挫折,总有乘风破浪时。
--题记
乐观是一种向上的精神,表现为对事业人生充满信心和希望。时隔多年,当“乐观”先生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可以说,我做到了,我学会了用微笑解决一切。
四年级
“大笨蛋!大傻瓜!哈哈!”“······”面对周围人的不解和嘲弄,我无言以对。心中怀揣着语文梦,却怎么努力成绩也上不去。可我知道,不进则退,我必须选择坚持,他们想说就说吧,语文是最真挚的,他会伴随我成功。我笑了,依旧我行我素,走自个儿的路。也许是天公见怜小女子“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数算二万。”的坚韧,后半学年竟破天荒让我得了第一名。
笑对人生,学业上我取得了成功。
初一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颁奖大会结束!”可这里面没有我的名字。我沮丧,我伤心,我绝望,我,哭了。为什么?为什么?从小学至初中,演讲赛没有一次能旗开得胜,为什么上天对我如此不公?!我捶着树埋怨自己的无用。这时,一个个荡气回肠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嗯,吃草好啊,我们吃的是草流的是血,总比那些花天酒地的人好得多。。。。。。”是红军长征的话语,他们苦中寻乐,我又有何不可乐观一点呢?于是我赶紧逝干了泪,露出两排牙,我,笑了。结果自然不言而喻,我闯入了决赛。
笑对人生,我又一次获得了成功。
时间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因为乐观,圆了天下人的梦。笑对人生,尾随其后的就是成功。
在布满荆棘的人生旅途上,请时刻保持微笑,笑对人生,既是拨开云雾见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