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生500字作文
上回呢,是0-10级的梦幻人生,此回要讲的是11-20的精彩梦幻人生了。
总算练到10级啦!我又蹦又跳,和哥哥一块儿打那些胖乎乎的野猪。野猪真好玩啊,长长的鼻子上还夹着一根猪骨头,呵呵,看着看着禁不住笑了。
哥哥腾云驾雾,一会儿就快到了门传(门派传送人)那儿。好让我通过门传到师门拜师。我支支吾吾地不想去,因为听东海湾上的牛二叔说人一生只能拜一个门派啊,想叛师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不知道哪个门派对我有好处,不知道该去哪儿好。这时,哥哥问我:“怎么啦?还拿不定主意啊?嗯,呃,大唐和方寸是男女都收的,不过呢,你拜女儿村会好点吧。”我想:就听哥哥的话吧,拜女儿村,嗯,就是女儿村了。于是,我就叫门传送我到了女儿村村长家。
见了孙婆婆,哇!婆婆好漂亮呀!一看到婆婆,心里就感到一种亲切之感。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拜婆婆为师了。拜师时,我还向婆婆鞠了个躬呢,呵呵。
婆婆对我可真好。不仅教我练功,还让师姐们带我呢!经过好长的时间了,我的功夫可说是不错的啦!(还没到炉火炖青的地步)于是,我叫上哥哥,到了长安城里怪物聚集的大雁塔。
进了塔之后,才知道大雁塔名不虚传啊。什么骷髅怪啊,花妖啊,羊头怪啊都有!哇哇哇!情急之下,我只好用了飞镖。唉,可怜的怪物啊。我一用飞镖,用一次飞三只镖,有两个怪物中毒了。唉,初战告捷,我马上又用了一次飞镖。呵呵,不一会儿,胜利属于我啦!
再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