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生500字作文
正如各种图形一样,为图形涂上各种颜色,就是我们充满了酸甜苦辣的人生。
菱形青(酸)
美丽的人生也有不少心酸的事,前几天我的外公去世了,酸酸的,涩涩的。眼泪夺眶而出,我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他,望着外公的脸颊,连双眼都没有闭上,透过泪水我看到了外公手背上的一道道伤痕,仿佛看到了他生前的痛苦,因为生病而离开的世界,只有六十九岁的他生日都没有过,所有人都在流泪。
圆形粉(甜)
08年的奥运会在中国首都举行,全国人民举杯同庆,沉浸在喜悦与激动当中,我的心中砰砰的,甜的像是要融化了似的,就像心是糖做的。
正方形(苦)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这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有一对夫妻在手机上对他们的孩子写着:“孩子,如果你有幸活下来,一定不能放弃梦想,不要为爸爸妈妈的离开而忘了你自己,爸爸妈妈要去另一个世界保护更多人。”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这不正是吗?
三角橙(辣)
长这么大了,可是我还是会犯一些低级的错误,考试时特别简单的题目却因为粗心做错,老师,爸爸妈妈都很生气,狠狠的教育了我,我低着头,脸上火辣辣的,眼眶中还有要落泪的感觉,可是毕竟我是班长,爸爸妈妈期望很高,这次成绩真的让我很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