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警察,有的人相当科学家……而我的梦想是想成为一名漫画家。
你问我为什么要做漫画家?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觉得有很多事情在现实当中是不可能发生的,比如:穿越到古代去,会魔法,会飞,拥有斗气,就像《斗破苍穹》里一样,举手投足间拥有破坏掉任何东西的力量等等,有很多。这些事情都是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也不可能出现的。既然在现实中不可能出现发生,那么在书里能不能发生?书,是只要你想到,那么书就能帮你实现。如果你不能做这件事,但是你把这件事写下来,画下来,让书里的主人公帮你完成这件事,那你是不是也很快乐呢?只要我想做的事,那么我就可以做到!这便是我要当漫画家的理由。
成为一名漫画家事我的梦想,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我也能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