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的作文
003年10月15日9时9分55秒,杨利伟叔叔乘坐神舟五号载人飞船顺利飞上太空,在太空上环绕地球14圈后返回地球。这是中国的创举,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荣耀,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我要向杨利伟叔叔学习,努力学好文化知识,锻炼好身体,长大后做一名女宇航员,这是我的梦想。
就像杨利伟叔叔那样,操纵着航天飞船在太空上做很多很多科学实验,培植优良种子,让稻谷像芒果那么大,苹果像冬瓜那么大。到那个时候呀,农村富裕了,生活水平提高了,农村里的小朋友和城里小朋友一样,人人有书读。我呢,就载好多好多的叔叔阿姨和小朋友到月球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