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航天员,我要穿着航天服,驾驶着飞船,飞上蔚蓝的天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去解开人类未知的迷。。。
地球的将来会是什么样子?恐龙为什么灭绝?人类将又会如何发展下去呢?有没有外星人?我们的地球村将来会不会没有生存的资源了?为了解开这些许许多多的迷,我要像杨利伟叔叔、费俊龙叔叔、聂海胜叔叔那样,登上遥远的太空,为我可爱的祖国争光!为整个地球做贡献!将来我要在太空建立“太空家园”,解决我们地球生活空间越来越拥挤的现象,还要建立许许多多的“太空工厂”,因为浩瀚的太空是拥有着丰富资源的巨大宝库,这样我们地球的生存资源就解决了啊!我还要和外星人交朋友,我们会手拉着手,共同征服自然!到那时候我们飞天已经不是梦,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为自己的家园出一份力!
从现在起,我要更加努力地好好学习,实现我的梦想!做一个伟大的航天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