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梦想的作文
我梦想的教室很先进,不知大家喜不喜欢。
在教室门口安装了一台微型的电脑,可以判断出你是不是教室的学生。如果你今天来早了,它就会说:“欢迎你,你来早了,奖你一朵红花。”然后在你手上盖一朵红花。如果你迟到了,它就说:“请你注意,下一次要早一点来。”然后在你手上盖一个猪八戒。如果你看不清老师写的字,黑板就会把字变大。如果你想睡觉,黑板会把字变得五彩缤纷,让你精神一振。如果你上课做小动作,椅子就会夹你的屁股,让你专心听课。
你上厕所时,如果你不想开门,它就会自动打开,你不想冲厕所或忘冲了,它就会自动冲。你口渴要喝水的时候,饮水机会自动开给你喝,你就不用自己动手,只要张开嘴巴就行了。
如果我们的教室是那麽好的话,我们学习就更专心了,老师就更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