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的作文
每个平凡的人都有个不平凡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为国家着想的主席。
你一定会嘲笑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但我还是不愿放弃我的梦想。我想当主席是因为,我不想再看到人们因没有良好的家庭背景,尽管非常努力但最后的结果却令他们非常失望。
我当了国家主席之后,会努力让中国更加先进、富有。让人们的愿望可以更好地实现,不再因为没有良好的家庭背景而接近不了自己的梦想。让没有钱的人,慢慢的富有起来,但并不变懒而是更勤劳。我还会让人们懂得要心地善良、有自己的目标。我当了国家主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国家作出贡献。
我爱中国,我也爱我的梦想,因此我会加倍努力,哪怕只有十三亿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坚持下去向着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