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它们像花园里的鲜花一样愧丽无比,像原始森林一样充满了神奇,像游乐场一样充满了欢乐,而我的梦想是多么的遥远,多么的渺茫,但我还是会去圆了它,我不会让它成为一个空想!
前方的路,我不知道回遇到什么奇怪的事,但我会走完它,虽然我对今后生活是那么的无知,但我不会就此停留,我相信,只要我不放弃,我的人生会多姿多彩!现在我已不是一个呆呆的小学生了,我是一个初中生了,我要读好书,赚好钱,我要游玩世界,享受大自然的奇妙,我将来多么希望自己有一座别墅,里面有一个游泳池,不开心的时候就下水游游泳,把那些心烦一乱的事都抛的九霄云外去!呵呵呵呵,现在想起来是多么的美好!
努力吧,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