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从书上看到“亲情的滋味”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词眼后,我的心里便涌起了一种莫名的渴望和向往。直到那一次……
那天,我带病上学。刚上了两节课,便感到力不从心,有些支持不住了,就打电话叫妈妈来接我回家。之后,我焦急地等待着妈妈。突然,眼帘中闪进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妈妈。妈妈见到我,急忙给我请假。
在路上,妈妈问我:“怎么样,还感到不舒服?要不要吃些水果?想不想吃什么东西?”我被这一连串的问题问住了,连忙摇头。就在妈妈没来之前,我的心就像这鬼天气,阴沉沉的,没有一丝光彩。现在,我的心就像在漫天的乌云中,见到了一丝阳光,这光就是亲情的阳光。回到家,妈妈又问我:“想吃点什么呢?”我轻轻说:“面条。”“好,我这就去做。你先躺一会儿。”我的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暖流。不一会儿,妈妈把面条端到我面前。啊,喷香的面条上还有两个鸡蛋,我的眼睛模糊了。接过碗,分明感到这碗竟有千斤重,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就是亲情的重量?是妈妈的爱?一定是的。吃着热腾腾的面条,我终于知道了亲情是这样的浓!
爸爸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他见到回来了,便不声不响地跑到后院,抱了一大堆柴火,加在火炉里,把火炉烧得旺旺的。在火炉边,爸爸默默地加柴添火,偶尔问一句:“药,吃了吗?”一句异常简单的问候,在我看来,却抵过千万句的嘘寒问暖。爸爸不会说那些嘘寒问暖的话,不会说那些让人感动的话,他只会默默地干活,做事。我早已习惯了这样的亲情。那旺旺的火炉,让我感到亲情的火热!
奶奶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平时,谁生病了,她都会跟着着急。这次,我回来后,奶奶心疼地说:“头疼不疼?冷不冷?要不要到床上睡一会儿?”我连忙说:“没事的,您别担心了!”“我怎么能不担心呢?”奶奶的心情我明白,在众多哥哥姐姐中,她最疼我。现在我生病了,她怎么能不着急?能不担心?能不心疼?在奶奶的着急和担心中,我知道我一直生活在亲人的关爱中。
我庆幸有这么一个好的家庭,有这么好的一家亲人,有这么好的亲人无时无刻关爱着我!在他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中,我品尝到了世间最令人感动,最让人向往的味道--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