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考试500字作文
马上要期中考试了,全校都在紧张的复习,老师把所有出错的题又讲了好几遍,我们的耳朵都要出茧子了。老师还把学习不好的叫去办公室补课。我们把背的滚挂烂熟的题看了一半又一遍,卷子做了一张又一张。
终于期中考试了,我怀着紧张而又期待的心情走进考场。考场上的学生,他们有的跑前跑后,议论着可能出的题,有的还在拼命的复习,有的与左右临座说着闲话。我焦急地张望着,盼望老师能早一点来。
考试时间到了,一张张卷子发了下来,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卷子紧张地翻看,发现这些题目没什么难度时才松了一口气。教室里静悄悄的,只能听见笔尖划过卷子时沙沙的声响。正做着,我忽然被一道难题卡住了,我托着下巴,皱紧眉头努力思考。终于,这道题答出来了。又急忙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下一题。
我终于做完了试卷然后又认真地检查起来。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收卷!”老师宣布说。考场上立刻响起了各种各样的声响,同学们有的潇洒地走出去,显得胸有成竹;有的慢腾腾地站起来,眼睛还盯着试卷;有的急忙再添上几笔;有的趁监考老师不注意,偷偷地向旁边的同学打听着。
我从容不迫地交了试卷。准备迎接下一场的考试。
我又有些担忧但又盼望成绩快点出来。星期一来到学校,我知道了分数,考得还算成功。我长长地舒了口气,又闯过了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