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考试500字作文
转眼间一个单元又过去了,老师说明天就要考试了,紧张地我一时不知所措,手忙脚乱地拿出语文书,痴痴地看起来,心里恐恐不安,想:上次我才考了95分,回家被妈妈痛骂了一顿。我又转念一想上次我为什么才考了这么一点分,一分析,才知道是我不认真,没有仔细答题才造成的,我争取在这次考试中不马虎,认真对待每道题目,不能出任何差错。铃铃铃,悦耳的铃声响起了,老师拿着一大摞试卷走进教室,我们一个个端端正正的等老师发试卷。唰唰唰,试卷如同一只只白蝴蝶飞到了我们的桌上,我迅速拿起笔写起来。教室里只剩下铅笔沙沙的声音。
我把题目仔细地看了一遍,端正的把答案写在试卷上。我一丝不苟地把试卷做了一遍,哈,一气呵成。我又专心致志地检查了一遍,完全正确。时间就在我聚精会神之中过去了。下课了,我就把试卷交上去,对照语文书了。下午,就在我忐忑不安的时候,发试卷了。当老师高声说:“郭栩烜,100分!”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高兴地拿试卷,如同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认真答题,仔细听课,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