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理想作文
我理想的家乡是个美好的家乡。 天空湛蓝深远,小河清澈见底,有时有几条活泼机灵的小鱼在水里玩游戏呢!马路上安安静静的,汽车也不排出难闻的尾气了,原来呀马路上分成了好几个道路,有小轿车道路、大卡车道路、自行车道路等一些道路。汽车也不是用汽油了,而是用大自然能的。山上的果可多了,春天有草莓和樱桃,夏天有西瓜,秋天的果实有梨、苹果、葡萄等一些水果,山上的树木也很多,小鸟们都成群结队的住在巢里,经常听见鸟儿们清脆美妙的歌声。 我理想的家乡是这么的美好美妙,希望它早日变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