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当医生,有人想当老师,有人想当消防队员……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警察。有人问为什么要当警察呢?警察多不好啊。但我却不这么认为。
比如:警察保护人民、捉坏人,为名除害。得到人们的夸奖和尊重。
警察还可以整顿交通持续。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的行车环境,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警察还能处理复杂案件、突发事件用他们的智慧将案件查个水落石出。让老百姓高兴,让坏人害怕。让我们的生活得以安宁、和谐。
在我的心目中警察永远是最伟大的!所以我长大立志当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