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希望长大后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
比如我的同桌她想当一名老师,为祖国培养未来的花朵。而我却想当一名医生。为什么我想当一名医生呢因为我在电视里看到过许多被病痛折磨。有病却没钱治疗,只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亲人离去。每次看到这种场面,我都会很伤心,所以我立志要当一名医生,为他们解除痛苦。
我听大人说,当医生不仅要有非常专业的知识水平,还要细心观察每一个病人,要懂得心理学,掌握病人的心理。为了自己的理想,我一定努力学习,掌握好各科知识。虽然我现在还有许多的缺点,但我一定会逐渐把它们改掉,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帮助我并督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