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有的是快乐的;有的是难过的;还有事让人担心的;而我的第一次就是让人担心的。大家听我慢慢讲吧。
有一回,老师留作业我没有注意听,就听错了,那就是没写生字,我很害怕,老师会打我的手板,而老师只是批评我两句,并且说:“好学生一两回是可以原谅的。
这句话我记得很深很深,因为我在老师心里是个好学生,我就不怕了,而感到很欣慰,一种发自内心的高兴。我跟姥姥讲了这件事,连姥姥也为我自豪,我姥姥说好学生就要保持下去,不要有一丝松弛。
我以后一定不会发生了,也会把好同学这名称发扬下去,更会把作业做的更好,更加一丝不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