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母爱的作文
暑假的一个星期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早早起床,准备上篮球场去打篮球,我迫不及待地跑进卫生间洗脸刷牙,再用惊人的速度跑到餐桌上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餐,就带上我的篮球像风似的奔像球场和我的小伙伴们等余下的人。比赛开始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决战到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浴血奋战,我们队最终胜利了,这时后,我们个个都满头大汗,都准备回家开空调。
我刚一回到家里,发现屋里非常凉爽,一看,空调是开着的,真奇怪?我又想喝水,发现水杯里装满了冰凉的纯水,我想:我早上并没有倒水,这是怎么一回事啊?算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喝完在说。我咕噜咕噜的喝着水,突然听见了电视的声音,我急忙放下水杯冲到客厅,发现妈妈在开电视机,我明白了,原来是妈妈给我开的空调,是妈妈给我倒的水,她还想为我开电视机,我眼圈红了,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里哭了起来,大声的说:“妈妈,你真好,我爱你!”妈妈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把我紧紧的抱住,我顿时感到妈妈是多么慈祥,怀里是多么温暖,我下定决心,以后做什么事都不能让妈妈失望的,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妈妈。
啊!,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啊!我就是母亲浇灌的花朵,一定要开得美丽,不能辜负母亲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