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感觉作文400字
那天清晨,我来到了农村,来到了那令人充满幻想的地方。
一到了那边,我就惊讶了,那简直不是一丛花、一簇花,而是一片美得让人窒息的花海!远处,淡绿的野草上点缀着点点野花。我爱那种野花的美,纯白中带着一点黄,快乐中又带着一点伤感。向远望去,好大一片的白与湛蓝的天空相互对应,配上那一座座朦胧的,带有诗情画意的山,令人产生无数美妙的遐想。
走近,只见那一朵朵洁白的野花,茸茸的,似乎是一位柔弱的少女,随着风跳着舞,美极了。我突然想起了小时侯我在草坪上玩耍的情景——躺在柔软的草上,可以呼吸那清新自然的空气,还有那美丽的野花和我做伴,似乎是在仙境里一样……
花儿偶尔飘下一丝丝絮,落在草坪上 ,我将那小小的丝絮放在手心,啊,那是一片无暇、纯真的野花,美得简直不能用言语来形容,闭上眼睛,听,那来自花蕊中的声音是什么呢?它们好象在跟我诉说心事 ,原来,那丝絮是花儿的心事。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片花的海洋,它是美妙的,它带给了我快乐的童年,让我懂得了美——懂得了大自然的美 。回想起那一片梦幻般的美丽,让人犹如在梦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