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感觉作文400字
每个人所处环境不一样,童年也就不一样。
“唉呦,妈妈,今年优惠点吧,六门课怎么样?”“不行,你看看人家XXX,都报了九门呢!”“他是他,我是我呀!”“你知不知道,我办公室的吴阿姨,她儿子今年考上了杭外(杭州外国语学校),人家就是每星期十多节辅导课给练出来的,你十节都没有七八节总要的吧!你再看看楼上的XXX,楼下的XXX……”瞧!这就是典型的高压型。
大家再看看自由一族。“爸爸,暑假要报兴趣班吗?学校发通知了。”“报他个什么呀,暑假是给你们休息的,乱七八糟报一大堆学了也没用,还要我们顶着个大太阳接送,不报了。你只要把作业做完,看看书,玩玩电脑,踢踢足球就行了。”哇噻,cool,竟然可以这样放松,不愧为自由一族呀!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这又是哪一类呢。听听歌词儿像被拘束似的,不知道是谁先看看。“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别出家门你就是不听,你今天竟然自己一个人跑到外面去,你不知道社会上有多少坏人,下次出门一定叫我一声知道没有。”“叮零零叮零零……”“喂,小明,出去踢足球?好啊,我马上就来。”“你干什么去,刚刚说过不许自己出去的。”“妈妈,我去踢足球,就在楼下。”“不行,踢足球多危险,万一摔一跤,被踢一下谁负责呀,再说……”这位仁兄真可怜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