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收获200字作文
这个星期,我们学了第六课《北京的春节》,使我非常的喜欢春节。
除夕的时候,吃过团圆饭后,家家都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烟花,然后一家人欢聚一堂地坐在电视前看本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边看,边吃着东西,时不时地聊起这一年的收获和经历。这时我觉得还是人多好呀,才能感觉到一家的幸福和温馨呀。
正月初一的时候,门口前还摆放着昨夜的爆竹纸皮,这一天,人人都穿着新衣服,有的人去拜访亲戚;有的到外面玩去了;有的到庙里烧香。真是一幅其乐融融的图画呀!
过年是每个孩子都喜欢的,因为可以收到很多很多的压岁钱。走在街上,各家各户都贴上了对联,挂上了灯笼,真是“红红火火过新年”呀!
读着第六课,我突然觉得我又过了一次新年。
时间过得真是快呀,又过了一年,我非常期待下一年的春节,时间会过得很快的,2014年会不知不觉的来到的!
这就是我这个星期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