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收获200字作文
星期天的早上,我拿起记作业的小本子,看看有没有什么作业没完成,我看到了还有一样作业,为妈妈或家人打扫屋子,我跑到妈妈那个屋,看见妈妈正在睡觉,我就开始行动了。
我先整理我的房间,我把玩具一个一个地放进玩具箱里,然后再把桌子上的东西放到应该放的地方,然后又把书架上的书都拿了下来,按照从大到小的规律放到了书柜上,我又看了看我的床,床上非常乱,被子也没叠,我先把被子叠好,然后又把床上的玩具或别的东西放到应该放到的地方,然后我的房间就整理好了。
我走到客厅,客厅不是太乱,我开始整理了,我现把地上的东西放到垃圾桶里,然后我又把桌子上的东西放到该放的地方了,我终于干完了,满头大汗。现在我才知道干家务有多辛苦。我把妈妈叫起来,妈妈说我做的很好。
在这次劳动中,我收获到了,我们不要把家搞乱,要不然妈妈就忙不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