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收获200字作文
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
火红的枫林,枫叶都羞红了脸,秋风一吹,它们沙沙地唱着歌,轻盈地跳着舞,好像在互相告诉同伴:啊!秋天到了!
我走进柳树林。柳叶金黄金黄,一片片枯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它们那轻盈舞姿,宛如一只金蝴蝶正在跳舞,也像穿一身金色衣裳的舞蹈演员翩翩起舞,更像黄莺展翅飞翔。
农家小院里,一只只身穿雪白衣裳的鸡正在悠闲地找着食物,农民伯伯正在辛勤地劳动。果农们正在忙着把水果装进筐里,等待汽车来装运。种稻子的农民伯伯正弯着腰收割。他们的脸上浮现微笑,心里乐开了花。
我赞美秋天,更赞美为收获而付出辛勤劳动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