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寒假作文
寒假马上就要过去了,寒假的点点滴滴让我很难忘,在这个寒假里,我有很多收获,有很多感悟……
在生活上,我经过千辛万苦的努力,终于克服了一些缺点,比如,吃饭时看电视,打电脑打的太长,不爱到外面玩,不爱做家务,晚睡晚起等等的坏习惯。这些习惯不是说改就能改,样样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就像大人们经常对我们说的那样:过了一年长大了一岁,应该比以前更懂事了。并且,我的生活起居很有规律,每天下午跑跑步,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为开学后的繁重学习提供健康的身体。
在学习方面。我把上学期学过的知识又重新温习了一遍,对那些以前掌握的不是很扎实的知识点做了深入的学习。虽然在假期里,爸爸妈妈都劝我要多休息,但是,我觉得学习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我做出了以前没有搞懂的题目,感觉很舒服。如果我每天不学习几个小时,我都会感觉到空虚。有时我会看看电视,上上网,玩玩游戏。网络现在发展很迅速,我们可以通过网络做很多以前不容易做到的事情。
这个寒假里的收获让我觉得很充实,我一定会继续充实自己,争取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