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寒假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趣的、难忘的……也许我会认为这个假期风平凡、苦闷可在仔细一回想,似乎在苦闷中带着一丝清甜。这个假期在前30天我一直认为有人动了我的寒假“蛋糕”其原因就是成绩下滑过大。
记得才刚刚放假一周,妈妈就给我报了补英语班;姐姐教的高一不久也放了假,还要给我补语文;数学就是最苦的了,让那个现在已成为了副校长的四舅妈给我补。“快点的呀,你今天得补语文了”哎!妈妈又在叫我了。“我的寒假蛋糕,为什么你们都不给我一点!每天的“小蚂蚁”式的英文,有哲理的语文,头痛的数学,早已分了我的假期蛋糕!我要我的假期蛋糕!”我不由自主的在街上喊了出来。可是虽然苦闷,但也有一丝难过,记得过年时,我们都在楼下放烟花,可是我的奶奶得了一种病,像一个小孩子似的,不是笑的停不下就是哭的停不下,为了指这种病,爸爸、姑姑他们跑了一家又一家,可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把我们的心情打到了谷底,现在只希望奶奶要快点好起来。这个假期过得比较苦闷、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