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寒假作文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去正大星美电影院去看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
一进入电影院,我和妹妹就兴奋地跑到售票处。哇!今天人好多啊!售票处都排起了长龙。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了,一看,哇!九点五十分的一场已经快没有位置了。我们只好在后面一点的座位上订了票。买好票后,我们又去食品站买了一大桶爆米花和两瓶果汁。高高兴兴地去了3号放映厅。当我和妹妹找到位置后,又等了一分钟,影片才开始。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情景就是动物们要乘过山车逃离青青草原时红太狼却高声喊道:“你们等一等,把小灰灰也带上吧!”然后又深情地对小灰灰说:“小灰灰,以后妈妈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听哥哥姐姐的话,不能撒娇。”听了红太狼的这番话,动物们都感动了,决定让它们俩都上来。 这时,沸羊羊去说红太狼想吃羊。“我本来就不想上去,只要小灰灰平安就行。”红太狼说完,便流下了眼泪。这时,动物们都被感动了便让小灰灰和红太狼都上来了。
看完电影后,我们又到了正大广场7楼的汤姆熊欢乐世界玩。我们先去玩钓“水鸭”,游戏规则是用鱼杆上的磁铁去吸“鸭子”上的磁铁。于是游戏开始了,妹妹一上阵,就用鱼杆上的磁铁吸住了“鸭子”上的磁铁,钓上了一只“水鸭”,这个时候,我就用手帮助妹妹把“鸭子”从鱼杆上拿了下来。就这样,我们钓了满满一盆的“水鸭”。因为我们钓了很多。所以负责钓“水鸭”游戏的阿姨便奖励了我们一只铅笔,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接着我们又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接鸡蛋,百发百中,幸运大转盘等游戏。时间飞快的流逝着,转眼已经过了几个小时,妈妈叫我们乘车回家去,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