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寒假作文
放寒假,过新年了。想必心情都是十分愉快的吧。可是,我就不一样了,这不,我的黑白寒假生活就这样开始了。请看,我的黑白经典:
黑白经典之黑白压岁钱:
过年拉,自然少不了受压岁钱拉。可是, 叔叔阿姨们给的压岁钱却成了一个攀比。老爸老妈到处比,说什么今年要努力了啊,要加油了啊,还没去年的多呢!天!我听的脑袋都要炸了拉!如果说,现在的压岁钱是用来攀比的话,我宁愿过年不要受压岁钱了。简直就是一种压力啊。所以,压岁钱都是黑白的,黑白的。
超经典黑白之黑白作业:
到假期了嘛,作业自然就多多滴咯。于是,正当我约好死党去疯玩一通的时候。老妈却像拦路虎似的,突然冲出来。马上对我下通缉领,挡在我面前,大声叱呵:“小慧啊,你没给我写完作业就别想出去!去!写作业,快点!”“妈!我答应了同学的,要出去玩啊,你说过的,做人不能不讲信用的哦!是吧?”哎''没办法只能够“以理服人”了!没想到,我妈不吃这套捏!!!一把把我拎到房间里――还能干吗,写――作――业咯。哎'''''看着满大桌堆积如山的作业。我顿时感到脑子里都是黑白的了'''哎。满脑子除了ABC、123、,。;……我看就没别的了。就连东南西北都不知道了吧!
哎''现在我还沉醉在黑白的寒假中啊!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