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理想,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一位董事长;还有的人想当教师。但是有的人通过努力做到了,而有的人却半途而废,但我的理想是与众不同的,是有些人梦寐以求的,那就是当——演员。
说到演员,每个人都很想当,有人说我长得漂亮,当演员最好了。我心里很高兴,但这是天生的,我随时随地都想的不要骄傲,因为当演员得靠右聪明的头脑才能当上,我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所以我要好好学习,第一:被书不能落后,最迟也是这个星期背完。第二:读书要认真,不能囫囵吞枣,读书时要把好词好句积累在本上。读完后,要记住主要内容,题目和作者。第三:上课要专心听,老师考出来的提要认真动脑思考。第四:下课后,不能光想着玩,要抽出点时间来学习。第五:考试要认真对待,不能马虎,不能作弊,也要认真,字要写的好。自爱唱歌方面也要认真学习,争取做到德艺双馨。
以后,我会在各个方面认真对待,刻苦努力,妈妈经常教导我,要想人前享贵必须背后受罪。我为了达到我的理想,就得付出不懈努力。这样才能完成我伟大的理想。
我会加油!加油!再加油!我相信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