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兔子的500字作文
我曾经扪心自问,自己到底能否变得更好、更强呢?我到底能否在困难面前不畏缩?我到底能否做一个强人,做一只坚强的兔子呢?
心如刀绞般疼痛,如万箭穿心般无法忍受,如被坚石打击般无奈,我无法逃脱,无法避开。我知道的,他们的犀利目光使我浑身不自在;我了解的他们的嘲讽之语使我无地自容……
倘若困难来临,我就是这样的,那么,我原来只是一张纸而已,如此脆弱而不堪一击!我还是原来的我吗?怎么如此懦弱?可悲……
看看他们,都撑着自己的船,打着他们的伞,走着近似平坦的光明路,而我的前方却是静悄悄的黑夜,让我如此孤独、迷茫和无助,我无力地小声地对小草说了一句:“怎么办呢?”
我是一只受了伤的兔子啊……
小草小花都有自己的伙伴,而我却只能同黑夜做伴,寂寞无法忍耐,知心话儿无人倾诉,只能坐在湖边,看那近似平静的水,彼此以心对话。我相信,同样孤独的湖水,能够懂得我寂寞的心语。
早晨来临,我醒了,突然发现从树梢穿过来的一丝阳光,很温暖,也照亮了我的心窝,我也挺幸福的嘛!
原来呀,我并不孤独,好多东西在陪伴着我!夜晚时,如水的月光照亮了我的脸庞,虫儿的窃窃私语吸引了我的思想……这一切,我之前都没有注意到。
摆弄了一下发丝,继续向前走,曙光在前面等着我呢,它说:“我等你等到花儿都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