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兔子的500字作文
我们都知道,兔子的眼睛是红色的。可这是为什么呢?可能是兔子考入森林音乐学院之后,刻苦练功,把眼睛给熬红了;也可能是看到别人有什么就眼红,后来就得了一种奇怪的红眼病;或许……
大家都知道,那次“龟兔赛跑”由于兔子在中途睡觉,所以乌龟获胜,比赛X天后,兔子不甘心,于是他跑到乌龟家说:“乌龟,上次比赛是因为我在中途睡觉,所以不算,明天我们在动物运动场再比一场,怎么样呀?”乌龟胸有成竹地说:“好呀,我随时奉陪!”第二天,天空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小兔和乌龟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随着一声枪响,两位队员都像离弦的箭向终点冲去。小兔拿出自己准备的气球,边跑边吹,原来他想“飞”到终点去,乌龟也不甘示弱,拿出手机,打给“电吹风公司”雇了个“巨型电吹风”,往兔子那儿猛吹,兔子飞呀飞,飞到了一个地方,你们猜是哪?是起点!兔子发觉后,向终点猛追,可为时已晚,乌龟早已在终点“等候”兔子见自己又输了,他哭呀哭,哭呀哭,哭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晨,兔子起床时感觉难受,一照镜子,呀!我的眼睛怎么变红啦?小朋友们,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兔子为什么红眼睛了吧?你们可千万不能学兔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