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兔子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两只兔子,一只叫欢欢一只叫乐乐。我叫它们欢欢乐乐是因为它们性格十分活泼。我格外喜爱欢欢。欢欢十分漂亮,它有灰色和白色相间的绒毛;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它还有一双小巧玲珑的三瓣嘴和一只短短的小尾巴。乐乐也很美,全身披着雪白的绒毛; 一双眼睛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还有一团毛茸茸的尾巴和一张馋嘴巴。 它们吃食时十分有趣,总是你争我夺、互不相让。
有一次,欢欢和乐乐为了抢一根胡萝卜,还闹了个四脚朝天呢!吃完了又用乞求的目光看着你,让你不得不再给它来点。吃饱了就用前爪擦擦脸蛋,去休息了。 晚上,我把它们抱出去玩。它们在地上互相嬉闹。仿佛风吹着两个小绒球,走近一看,才知道是两条小生命。有时,它们玩着玩着就打起来了。这时,我就会把它们分别关在两个笼子里,它们露出了着急的神情,很希望能和伙伴重新在一起。当我把它们关在一个笼子里时,它们就像两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相互倾诉着。 兔子真是一种人见人爱的小动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