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兔子的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宠物宝贝。我的身体就像一个大绒球,身材小巧玲珑,我的头上长着一对又尖又长的耳朵;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里面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三豁嘴,旁边长着几根白色的小胡须;我的腿前短后长,粗壮的后腿是为了直立时稳住身体的重心和奔跑时的速度,如果谁想和我比弹跳,比比看就知道。我的尾巴像一个雪白的小绒球,挂在屁股后面。
说了这么多,你们一定猜出我是谁了,对!我就是招人喜爱的小兔子。我们兔子是群生动物,喜欢生活在森林里,而且是比较干燥的地方。大家都知道,森林里有可怕的野兽,我们都是靠敏捷的听觉作出判断,往哪跑。我最喜欢吃青草了,其次是胡萝卜、蔬菜,都是素的。我不仅是大家喜爱的宠物宝贝,供人们玩乐。我浑身都是宝,皮毛可以做衣服、皮包、鞋还有许多装饰品,肉鲜美好吃也可以药用,粪便可以做蔬菜的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