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是愚人节,是一个愚弄别人而又要担心自已被骗的日子,这天还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呢。
那天,我刚到学校,就听到班长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张老师找你。我一听,心里就打起了鼓,思来想去,自己最近也没犯什么错误呀!于是,抱着忐忑不安的心,赶快向四年级办公室跑,看到我的慌张样,我的好朋友刘谨言对我说:你被骗了,今天是四月一日呀!我这才恍然大悟。我急忙往教室跑,突然,我觉得衣服里有什么东西跳来跳去的,掏出来一看,是一只蛐蛐儿!原来,刘谨言过去的一刹那,往我衣服里投了一只蛐蛐儿。到了班里,我把钢笔一挥,一滴墨水溅到了笨笨的苏文凯那里,他不甘心,也把钢笔一挥,把一滴红墨水也溅到了我的脸上,我急忙擦掉。就这样,墨水大战上演了,你挥我甩,好不热闹。幸好班主任来了,不然,班里就变成墨水的海洋了。
本来,我们还想愚弄一下班主任,可看到她那样子,我们就后退了没胆儿
这个愚人节过得可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