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有的已经忘了,但是有一件令我记忆犹新。
记得8岁那年的一天早晨,我和爸爸高高兴兴的一边走一边聊着天向学校走去,走着走着,忽然看见了一家饭店门口的旁边贴着一张花花绿绿的大海报,我出于好奇,瞪着眼睛直往大海报走去,只见上面写着那家饭店的特色菜,我只顾看海报了,没有注意脚底下,啪!的一声,一下子摔了我一大跤,我低头一看,原来地面上有冰,气死我了,旁边人看见我狼狈样子笑了起来,爸爸一边笑一边说:嘿嘿!以后要多注意脚底下!我听别人说是头天晚上那家饭店的服务员把脏水倒在了地上,结成了冰,害得我滑了一大跤。我爬起来迅速地向学校走去。
回到教室里,我把这事告诉了同学们,他们听后,也哈哈大笑起来,有的同学都快把肚皮笑破了,真拿他们没办法,这样嘲笑我。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我和爸爸一想起开就觉得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