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情可笑之极,到现在一想起来我还忍俊不禁……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和钟毅在外婆家的院子外玩炸炮。钟毅对我说:“陈予健,我要去小便,马上回来,你在这儿等我!”我答应了。
钟毅走后没多久,我的周围忽然蹿出几条黑色的影子。我迅速地环视四周,数了数黑影。我的妈呀,一共有五条狗,其中两条黑影特别高大!眼看着它们一步步向我逼近,我的心不禁狂跳起来。我掏出在一家小店买的“狗咬骨”,又掏出502型液态胶水,在“狗咬骨”上涂了一些胶水,朝大母狗掷去。大母狗见了不明飞行务,转身就逃。我又如法炮制,向公狗扔去,公狗闻了闻,就咬住了那块“狗咬骨”,惨叫一声,吐掉了“狗咬骨”,夹着尾巴逃走了,像极了《家有笨狗》中的那只大笨狗。其它的小狗见状,也立马逃了个无影无踪,腾起了一阵 “狗狗小旋风”,还夹带了一些尘土。我待尘埃落定,回院子找到钟毅,把刚才遇到狗群袭击的事情讲给他听,钟毅笑得前仰后合。
这件事情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