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要从身边做起,保护环境要从人的内心认识到这一点,要从心底来认识到保护环境关系到了自己,关系到了生活的空间的净化。
当今社会上的环保问题确实是个重中之重,环保问题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能碰到,都能遇到,为什么不从日常就开始保护,开始维护呢。
保护环境可以说是人人有责,保护环境让人的空间净化,关系到的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环境的好坏是一个城市的面貌,环境的好坏给人的印象就是不进相同的。环境能让人感觉到温馨,环境能让人感觉到亲切。环境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了整个城市的形象。从小了说环境的好坏也是关系到了自身健康的最重要的因素啊。保护环境要从身边做起。在马路上走路不乱扔垃圾,垃圾也要按分类来扔放。在公共场合更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不向公园中扔垃圾就是对公园的一种爱护,不向公园扔垃圾就是向着环保伸出了你的宝贵而温馨的双手。保护环境要从多个方面考虑,每天的东西要节约,节约也是一种环保,不用方便筷子,能让大森林的树木更少的被砍伐,这也是环保,环保其实很简单,很贴近生活,环保是从点滴做起的,环保问题与我们息息相关,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环保能带给你好的环境,能让资源节约。
环保是节约,环保是让环境更清新,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与环保有关的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