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从一点一滴开始”。保护环境,为荣,破坏环境,为耻。那么,在这一点,你又是否做到了呢!
我们的家园是多么美好!我们呼吸的空气是清新的,我们的环境是优异的,这是什么?这是我们为美好家园做出的奉献。是因为有了我们,祖国进一步发展,但祖国妈妈的脸上还有一些“小污点”,这是什么?这是耻!你可以环游世界中少扔垃圾,不在何处随便大小便,不在空旷处乱贴广告纸,尽管少用一次性筷子,如果看到有人粗心大意忘关水龙头了,请不要在那儿犹豫不决,立刻动起你的双手,一起行动起来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首是《爱的奉献》,奉献,你对此又奉献了什么呢?没有,哦没关系!你只要在日常行为中做到,保护环境的事就OK了,还有如果你看见别人去乱丢纸屑,请马上阻止他,并告诉他这种行为是可耻的,这个人如果再碰到另一个乱丢纸屑的人,也告诉他,那不就是一传十,十传百了嘛!那全世界也会行动起来!
来!让我们一起做“世界绿色环境小卫士”,让我们的行为感染每一个人,让我们的语言来唤醒每个人,让他们在睡梦是醒悟,我们一起“环保小卫士”!世界因我们而绚丽多彩,祖国因我们而奋发图强!祖国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期待祖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