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变化500字作文
我美丽的家乡——廊坊,它像一棵闪亮的明珠,镶嵌在京津走廊上。
新华广场、康乐花园、蓝水湾、城市旺点、阿尔卡迪亚、华夏花园等住宅小区拔地而起,可谁又会想到那些地方以前是庄稼地、是平房呢? 在城市的街道两旁,有许许多多的休闲娱乐场所,如世纪广场、时代广场、文化艺术中心等许多大大小小广场。 爱民东道、广阳道、金光道、新开路、外环路等一条条现代化的道路的建成,使廊坊市市民的出行更加方便了。
人民的生活也随着城市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变的更加丰富多彩了,文学、艺术等各种学习班应有尽有,谁都可以去学他们自己喜欢的东西。
大家还记得那条横贯廊坊东西的臭水沟吗?也可以说是廊坊的“龙须沟”,可它现在以变成了全国最长的商业步行街。从第一大街到第五大街全长为3。2公里,从东往西有新东方建材城、金龙家具城、宏昌电子城、国美电器城和京客隆等许多商场超市坐落其中。
廊坊在这几年里发生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全市的男女老少都知道以前的廊坊是什么样子,现在的廊坊又是什么样子,那就让我们再加把劲把这座城市建造成一个科学很发达的城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