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要想你自己的梦想实现,你必须付出一万个努力,不辞劳累,坚强勇敢,永不言败,为着你自己的梦想顽强拼搏。
在小学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当一名数学教授,,使我很快脱离拉阴影由于我的数学成绩不错,所以,我便萌生了这个念头,不过也之所以,我便有点变得飘飘然,也就诞生啦一种,我学习好我怕谁的鄙视别人的心理。但是有一次,由于我的失误本来应该对的题,结果大部分都错啦,突然间我有一股从天堂掉入地狱的一种感觉,那种感觉真的是很难受。但是担任当时班主任的王老师,发现了我的秘密。于是,他便不断的开导和教育我,使我很快脱离了阴影。最后在他不断的帮助下我的数学成绩不断上升。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想要好好感谢他呢,呵呵。
而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在初中,现在我当一名作家,我认为作家是非常厉害的,他们写的有益的书,能够帮后人来增长知识,并且,我的作文写得不错,所以我也就想当一名作家。于是我便拼命的读书,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一名作家。但是,我却没法发表,这就是一个很苦恼的问题,后来我在报纸上看见啦一则新闻,于是我便准备发表一篇作文,终于,我可以在网上发表作文的时候,我的心里不知有多么开心。哈哈。
在梦想面前,唯有疯狂才能让你充满热情,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疯狂不是疯癫,它是一种不竭的能量。为了未来,为了梦想,我去疯狂以如何?为了愿望,为了梦想,拼搏的我才是真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