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我的老师姓李,她在上课是对我们很严格,但在下课时却像我们的大姐姐。上课时,李老师如果看到谁再讲话,就会让他抄课文,或让家长来,另同学们毛骨悚然,所以,每次上课,我都会认认真真的听课,怕抄课文或被请家长来,李老师这招真管用。俗话说:“严师出高徒,理所当然,我们这次期末考试得了全年级第一,我都考了98分呢。
李老师改作业时很认真,上课时会把每个课文的重点讲的很清楚,所以,自从李老师带我们班以后,我们班语文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这可都是我们李老师的功劳,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好老师而骄傲。
李老师下课时对我们很亲昵,就像大姐姐,一蹦一跳的,对同学搂搂抱抱,使得同学都非常喜欢李老师。
李老师对班级同学也很公平公正,选班干部都会以同学投票来决定,班长也是一个同学当一天,让每个同学都有当班长的机会。而作文比赛等都会挑选有能力和踊跃参加的同学。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流鼻血,需要到四楼医务室处理,而班级在二楼,李老师又怕他自己走鼻血回流的更厉害,于是,就自己背着这位同学,一步一步地走向四楼,而却一点怨言都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