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胡老师是我三年级的班主任,因为我非常喜欢数学,也就格外喜欢胡老师。虽然我不知道她的准确年龄,但是她在我的心目中很年轻。
胡老师中等个儿,长得胖乎乎的,但看上去很结实、很可爱,游泳发型,戴了一副眼镜,眼镜后面的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它能洞察我们每个同学的心思。 胡老师教学很认真。
她充分运用现代网络技术来教我们知识,只见她轻点鼠标,一个个图案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生动、形象、有趣,使我们一看就明白;假如偶尔还有同学一时难以明白,胡老师会耐心地再讲解一遍,直到听懂为止。胡老师授课一环套一环,一堂课三十五分钟,我们的思维没有片刻的停顿,紧紧跟着老师转。
胡老师批改作业也很仔细,连一个单位的括号都不放松。 胡老师生活上对我们很关心。同学身体稍有不舒服,她会象妈妈一样问寒问暖,然后还让同学陪着去义务室。虽然胡老师不教我们了,但是我非常想念她,愿她越长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