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时光像流水般流逝,转眼间五年过去了。可我一直忘不了教了我四年的语文老师——朱老师。 朱老师中等身材,月牙似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上常常架着一副眼镜,令人觉得她学问渊博而且是位严格的老师。
其实朱老师平时对我们和蔼可亲,就好像朋友一样;在上课的时候,她就十分严格,上课认真,一丝不苟,是位负责任的老师。 此外,她平等的对待每一个同学,从不偏心于任何一位同学,对每一位同学的学习都十分关心。我还记得有一次,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得了重感冒,请了一星期的假。一星期后,我的学习成绩顿时像滑滑梯一样一下子掉了下来。
我当时是十分紧张,而且是刚病愈,身体不大好,我一紧张,成绩越差。因此,朱老师每天下午放学时都把我留下来,给我补课。我看着白天已经十分操劳,在下班时间还要给我补习的朱老师,心里充满了感激。为我一直补习到七点钟,老师还是不放心,坚持要送我回家,然后又匆匆离去。而且天天如此,风雨不改。渐渐的,我的成绩提高了,期末考试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老师还在班上表扬我呢! 直到今天,我一直对这件事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