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刘敏李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长的有点瘦,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黄灿灿的头发,扎着一个辫子。我第一次来到学校,妈妈有点不大放心,怕我各方面不习惯。李老师仿佛看出了妈妈的心思,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教好他,管好他。”妈妈听了李老师的话,才放心地走了。
以后,李老师在各个方面都很关心我。有一次,李老师讲多位数的除法,我没有听懂,就去问。李老师已经很累了,嗓子也有点哑了,可她还是耐心地给我讲,又让我在黑板上做了好多遍,一直到没有问题了,才又去帮助别的同学。经过李老师的辅导,我的成绩一直不错。每天晚上,我们回宿舍睡觉的时候,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原来李老师还在灯下办公,给我们批改作业。望着老师专注的神情,我心里很激动。我想说:“老师,您上了一天的课,这么晚还在批改作业,老师,您累了,不要再坚持了,早点回去休息吧!”当我们进入梦乡时,我们的老师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她没有直接回去休息,而是又到了我们的宿舍,看看我们是否睡着了,再帮我们把蹬掉的被子盖上。
啊,老师,您太累了,您太辛苦了,请您歇一会吧!我们一定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