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老师是辛勤耕耘的园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我心中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老师。她给予了我许多知识,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地遨游;她给予了我许多关怀,让我感受到学校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她给予我许多鼓励,让我在前进道上碰到困难时心情得以平静。她是一位高级语文老师——洪老师。
每当有同学成绩退步时,洪老师用鼓励眼色代替严厉的训斥,害怕受批评的同学往往听到的是亲切的讲解声,从而从心里发誓要把成绩赶上去。同学门都很喜欢她。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有次听写,我只得了55分,洪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而是把我叫到身边,耐心地辅导我;我当了语文学习委员,工作不怎么主动,洪老师提醒我:“做事要主动,做好老师的小助手”。
我就是在洪老师不断的鼓励下不断进步。我真想说一声:“谢谢您,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