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小狗作文
昨天,爸爸送我一只小狗。它是只母狗。皮毛颜色黑白相间,既像一头奶牛,又像一只“国宝”,可爱极了。
但使我气愤不已的是:它在我们家随地大小便,还不害羞。所以,我决定给它来一次苦肉计。
第二天一早,我玩弄了一会儿它,又把它放到太阳下晒。它生气了,当起了“反动派”。我做了一点作业,去找它玩,可哪儿还有它的影子啊?于是,我到处寻找它,还是没找到。正当我进屋时,它居然窜出来围着我的脚团团转,好像在请我进屋。我生气极了。把它的后腿往上提,使它四脚朝天,它难受极了,用它的尖牙来“迎战”。妈妈见它影响我的学习,踢了它几脚,它灰溜溜地跑到了门外。我做完作业再次去找它玩,可它却一动不动地睡大觉。我也只好睡觉了。过了一会儿,我出来一看,大吃一惊的是小狗又打起了精神和我玩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狗!一只变化多端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