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小狗作文
星期三,姑姑给我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穿着一只黑白相加的小棉衣,所以我就叫它点点。
点点是一只小藏狗,到我家的时候才出生十天,站都站不起来。它有一双黑而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尖而齐的牙齿,毛绒绒的小身体。点点喝奶时,喜欢用两只胖乎乎的小前爪抱着奶瓶,两只后脚坐在地上,两只眼睛还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
点点有两个特点:一个是爱睡觉;它睡觉时总爱爬着睡,我喜欢在它睡觉时轻轻地抚摸它。另一个就是爱撒尿;家里的每个地方几乎都有它的尿迹。一次还把尿撒在了地毯上,被妈妈给狠狠踢了一脚,害得我为它哭了半天鼻子。啥时候它才能听话地到卫生间去撒尿呢,真让我发愁。
等它长大了,我想把它训练成我心目中的“赛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