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小狗作文
我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叫小灰。小灰可淘气了,有一次,妈妈给我盛了一碗鸡蛋汤,被小灰看到了,它喝了几口不好喝,就在碗里撒了一泡尿,正好被我看到了,气得我抓起它就想打,可又不忍心,就用大人的语气说:“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听到了吗?”它汪汪的叫,仿佛在说:“知道了,知道了。”我又说:“知道就好。”
小灰还有个优点呢,就是会用后面的两只脚走路。有一次,我正在逗小灰玩,它生气了,就用前面的两只脚把头捂住,用后面的两只脚“逃跑”了。
可是小灰很爱在“家”里大小便,所以我每天得给它打扫一次“家”。
小灰被送人了,可是我还是很想这个“淘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