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小狗作文
星期日,我去大爷家看贝贝,贝贝是大爷家养的一只可爱的小狗,贝贝非常聪明,它有一双蓝宝石的大眼睛。两只灵敏的耳朵,像白色的大花瓣,一条尾巴总是翘着,显得格外神气。
贝贝非常喜欢小朋友,贝贝见到我非常高兴,它“汪,汪,汪”叫起来,好像在欢迎我。
贝贝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用舌头舔来舔去,把盘子舔得干干净净,一点也不浪费。它用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带我出去玩吧!我把贝贝带到楼下,我们一起玩捉迷藏,我们互相追逐着,我和贝贝玩的可高兴了,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狗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