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这就是我作文
你好,我是红房小学三年一班的于展崎。我长着一张白白净净的脸蛋,眼睛本来就不大,笑起来就更是眯成了一条缝,记得在幼儿园的时候,辛老师就对我说:“多吃点青菜,你的眼睛会变大的。”可是好几年过去了,我吃了许多青菜,我的眼睛依然没有什么变化。
记得小时候,我的体质很不好,身体瘦弱还爱感冒。后来妈妈领我去打乒乓球,慢慢地,我的体质一天比一天好,我也越来越喜欢打乒乓球了。今年寒假我还参加了丹东市的乒乓球比赛,打了丹东市第十一名呢。打乒乓球给我带来的不仅是健康的身体,更是我和小朋友打比赛时的开心。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性格开朗,天天嘻嘻哈哈的,像是一件愁事也没有似的。我还非常喜欢看漫画书,给妈妈讲笑话,常常逗得她哈哈大笑。今年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德国漫画家卜劳恩的《父与子》,没等开学,我就已经把它看了好几遍了。我还喜欢研究一些科学问题,比如玛雅人所说的世界末日是真的吗?真的有外星人吗?这就是我,一个爱说爱笑爱思考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