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叫什么名字,我会说:“陈龙”的“陈”,“安静”的“静”,“自然”的然。是啊!只要听说过我名字的人都觉得它美、动听。
我的名字中,不 是有一个“静”字么?的确,我一生下来,妈妈就希望我文静一些,像个“淑女”。但是我在不同的情况下性格是截然不同的。
在家里时,我喜欢独自躲在角落里看书,在书海中遨游,就像在与一位有品德修养的人对话;我也喜欢戴上耳机,欣赏优美的旋律。就好像来到了音乐的殿堂。让人心旷神怡。我还喜欢做小制作,一些看起来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但到了我的手里,就会变成精美的艺术品,别人来我家时,常这样 问我,“哇!这个好可爱,你在哪里买的?”我只会自豪的笑笑罢了!
只要我一来到学校,我就完全变了。我变的活泼开朗了。一下课,我就和男生们疯疯打打,同学们都称我“假小子”但我这个人性格好和谁都和得来。我很幽默,同学们都叫我“开心果”。我虽然这么疯狂,但是我的学习也不赖哦!我经常获得写字金奖、银奖、铜奖,绘画三等奖,作文二等奖、舞蹈优秀奖,三好学生……。。
但是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粗心”,我干什么事,总是马马虎虎,差不多,了事。现在刚步入初中,我一定要改掉粗心这个毛病,成为我们学校最优秀的学生,要让“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
这就是我,希望大家和我做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