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这就是我作文
一双小小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小的嘴巴,这就是我,一个平凡的我。
不哭不闹不爱笑,这些事和我八辈子打不着杆的,因为,我爱哭,爱闹,也爱笑。我爱哭,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我都能哭,说来也奇怪,小时候我几乎是不哭的,打针跌倒我从来不喊疼,可现在,不知是不是因为小时候不哭,现在要把这些眼泪全补回来,所以我经常拼命哭。我爱闹,一点事不如我意我都要闹,其实,这是任性的表现。我爱笑,因为我喜欢笑,可我笑起来并不好看,没有可爱的酒窝,没有好听的笑声,我笑起来十分平凡。
粗心,我的一大特征。我很迷糊,经常忘东忘西,经常说话一被打断,就想不起来说什么了,甚至,我说着说着,就忘了下一句话是什么了。平常这粗心也算不了什么,真正糟糕的就是考试了,不是忘了小数点,就是忘了加单位。有一次,我遇到了不会做的题,我和自己说,等做完了整张考卷我再做这题,可等我做完了,却忘了那一题,还悠闲地看别人考呢!结果呢?肯定考差了,回家马上被我妈“大卸八块”了。所以,我十分讨厌我的粗心,可怎么也改不掉,因此,它成了我的特征之一。
这就是我,平凡的我,粗心的我,爱哭爱闹也爱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