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作文
在茫茫无际的美丽银河之间,每个人的革新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的个性就好像是每个银河小精灵规定的,几个小精灵长老在一起讨论出来的,每个人的个性都不能是完全符合的,就好像每一片叶子,所不同一样的。
我有许多的兴趣、爱好、缺点和优点。
兴趣,我喜欢跑跑步和打篮球。爱好,喜欢玩电脑、看看小漫画书。缺点,爱玩玩具、爱看电视。爸爸、妈妈一直说我:可别玩了,快学吧!将来你念不好书,没出息,考不上好大学,别指望我们给你安排工作(我学习在学校200-300名之间)!”这句话已经伴随我走过了许多的经历,成为了我的家常便饭,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但是我还是屡教不改。优点,喜爱看书,对学习不明白的地方能刻苦钻研,能忘记吃饭、睡觉等。尽管别人怎么召唤我我也是听不到的,说明了我对学习很刻苦。
我也喜欢读书。但随着学习力度加倍的情况下,我很少有时间来读书了,但是我会巧妙的运用时间来看书:上卫生间时间看、吃饭时间看、睡觉之前看等等。我看书有一个习惯,如果看不完的话绝对不会罢休的。
我也喜欢研究学习。对有不明白的地方能刻苦钻研,现在又是知识、经济社会。假如我们不好好学习的话就会一无所事。我们学习是从单纯的教育接受的。运用自己的知识来改变自己吧!
你们认识我了么?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爱钻研学习的一个小男孩。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