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叫闫梓博,我今年九岁了,我有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头发短短的,个子虽然不高,但是声音却比较洪亮。
我的性格有点急躁。记得有一次,我犯了错误,妈妈正耐心地给我讲道理,我的急躁毛病就开始发作了,皱着眉头不耐烦地大声说:“知道了,知道了,以后一定改正,行了吧?”我这一急躁不要紧,可把妈妈给气坏了,结果可想而知,我自然是受到了更为严厉的惩罚。哎!这可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我非常喜爱看书,尤其喜欢看古代英雄的故事,例如:《岳飞传》,《三国演义》,《水浒传》等,这些书可都是我离不开的宝贝哦!只要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迫不及待地和这些英雄对话,我也因此长了不少见识呢!
我还特别爱帮助同学。有一次放学的路上,有一个小女孩摔倒了,我看见后连忙走上前去,把她扶起来,又把掉到地上的书本帮她捡起来,听着小姑娘清脆的“谢谢哥哥”,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可我有时候也会突然搞个恶作剧,让别人大惊失色,措手不及。有一次,我早早地来到作文班,竟然一个人都没有,我便突发奇想,准备吓唬一下后来的同学。没多久,李想就来了,可她刚走到楼上的台阶,却被我吓得哇哇大叫。
这就是真实的我,我以后一定要消灭缺点,让自己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