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就是我作文
“我家孙女的脸真像一个红苹果啊!”这是奶奶经常捏着我的脸说的一句话。是的,我长着一张苹果脸,粉红的小嘴巴,弯弯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喜欢扎着马尾辫,开心的时候,甩甩小辫子,特别有趣。
我是个独生女,更是爷爷奶奶的心肝宝贝,但我并不娇生惯养,不任性,也没有别人口中的那种“孤独”,我善于给自己找乐趣!我喜欢看书。一次,奶奶在电磁炉上烧水,叮嘱我水开了就喊她一声。我坐着无聊,便拿起“苏斯博士”的书来看。我被《苏斯博士的奇思妙想》吸引住了。突然,从厨房里传来奶奶的尖叫声,原来,我看书看得入迷,水开了我都不知道,奶奶赶紧把电磁炉关了,可是已经太迟了,水已经煮干了。从此,奶奶给我起了个外号---“小书迷”。
除了看书,我有时还会拿起笔画画。在“剑桥英语”一级汇报表演中,我画了一幅全家福,并用英语流利地把我的画介绍给在座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赢得一片掌声。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大家快来和我做朋友吧,让我们一起畅享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