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这就是我作文
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双能说会道却又在众人面前不敢说话的嘴,那便是我。我虽然长得不漂亮,但我可是臭美的哦,衣柜里有我十件八件的裙子,首饰盒里,我的发饰、盘头橡筋就占了十之八九,鞋柜里,我光的皮鞋,摆的得满满当当的。
我有男孩子的奔放,女孩子的臭美,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热情大方。可我还有点粗心,每次考试,我全错在自己会做的题目上。我老爱欺负以前的旧布娃娃,发起脾气,就对着他们,大声嚷嚷,给它们没来由地受一顿骂。
我的兴趣爱好么,也就是和其他人差不多吧,上网、看书、跳绳,好多好多呢。上网咩,我就爱玩游戏,还时不时地玩点学习类的,比如五笔打字、认疑难笔画繁多的字,也会听听英语录音,做几道数学试题什么的,我有一个专属的文件夹,学习类有九个图标,休闲游戏有十个图标,可好玩了。
要说我的缺点,那可多咧,胆小,记性差,粗心。胆小嘛,不是经常见的人,不敢和他说话,上课不敢大声发言,因为怕错——。记忆差嘛,课外作业老实记不得,常忘了带笔和课本。
这就是我,一个老笨老笨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