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这就是我作文
我,一个可爱、活泼的我,长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一双大耳朵和一张大嘴巴,每当我甜甜地笑时,就会露出两排不太整齐的小白牙,表现出我对生活充满了热爱。这就是我——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
我很顽皮,每次玩耍都会给妈妈添不小的麻烦。记得有一次,我拿着自己心爱的小玩具去卫生间洗,洗完后拿了出来,玩具上的“小露珠”一滴滴地掉到地板上,把地板弄得湿淋淋的,妈妈看见了,很生气,让我立刻把地板拖干净。谁知,我越拖越湿,妈妈没办法,只好自己亲自来解决了。
我虽然很顽皮,但却很爱看书。那些《格林童话》、《故事大王》等,我一拿起看就放不下了。今年寒假,妈妈又帮我买了很多儿童小说让我看,其中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鲁滨逊漂流记》、《爱的教育》等等,这些小说让我受益非浅呢。
小朋友,你们知道我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吗?告诉你吧,这就是做事情快。在学校里每次考试时,60分钟的试卷我30分钟就做完了。由于太快,所以每次都很粗心,没有认真检查,导致我每次都无法拿到一百分。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地改变一下我的这个特点,不但要快,更要细心呢。
除了做作业快之外,我每天早上起床也快,6点半闹钟一响,我马上起来,穿好衣服,刷牙洗脸,然后背
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小朋友们,告诉你,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迟到过呢。
我喜欢玩耍、骑自行车、看书、学跆拳道、游泳、打球等等……
我特别爱我的爸爸妈妈,可是有时由于不听话,让他们很伤心。。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交个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