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冬去春来,春天,小溪又换了一幅新的面孔。
小溪边万紫千红,青的草,绿的叶,五彩斑斓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微风吹拂着千万条展开嫩叶的柳丝。小花小草们摆动着身子向我们招手,在翩翩起舞。微风拂过,清凌凌的溪水就漾起了波纹。小溪里鱼儿们又有了新的伙伴,角鱼,鲇鱼,卢鱼,都赶来啦。他们在小溪里穿梭着,有的在窃窃私语,有的聚在一起做游戏。
不一会儿,春雨姑娘来了,鱼儿们都探出头了,好像真被春天的甘露滋润着。春雨在风姑娘的帮助下,为小花小草披上了一层透明的衣裳。细如牛毛的春雨正欢快的下着。小花小草喝得真开心,竖起了大拇指,连声说:“春雨贵如油,春雨是最可口的饮料。”而这时,看,那柳树争先恐后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一句话也顾不上说。
风姑娘和春雨姑娘走后,把太阳公公和彩虹妹妹唤来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溪水波光粼粼的。小花小草也开始闪烁这身上晶莹透亮的露珠。鱼儿们又纵然自如的玩耍。溪边,小朋友们在嬉戏。他们捧着溪水在玩,溪水溅在他们身上,他们笑得乐开了花。彩虹倒映在清澈的溪水上,小花小草倒映在清澈的溪水上,构成了一幅美丽,生动的画卷。
小溪,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更爱那美丽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