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公公慈祥地走了,春姑娘悄悄的来到了人间,为校园撒了春天的种子。
瞧,花坛里,百花盛开,花坛的一棵棵松柏被春雨洗礼的翠色欲滴。冬青树被工人修剪的像一个绿色的大绒球,颜色是那么的嫩绿。迎春花开了,那金灿灿的小花,长在细细的长枝上,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挤满了枝头,在人们不经意间已绽开了笑脸,散发出迷人的芳香。校园里,最美的要数月季花了,红红的叶子,鲜艳的花朵,使人眼前一片明艳。月季花一朵朵竞相开放,黄的、红的、紫的、粉红的,可美丽了,难道是花仙子把月季花的美丽都发挥了出来?就连那鲜艳的南天竹,也随着美丽的春天出来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小草也吐出了嫩绿的新芽,参加了春天的盛会。
看,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个个欢声笑语,在操场上欢快地游戏。叮呤呤,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飞快地跨进了教室,听,教室里,同学们书声朗朗,发奋读书,因为“一年之际在于春”。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更爱这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