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做“点点”。今天我和兄弟姐妹一块去完成太阳爷爷给我们出的三道题目。我们现在要去完成题目去了。
第一题,滋润新生命。
我们来到一块被污染的土地,那原来花红柳绿,鸟语花香。自从被污染后,就变成了一块乌烟瘴气的土地。我和伙伴们一块玩一玩“滑滑梯”(下雨),这里又变成花红柳绿的土地了。
第二题,让秧苗起床。
农民伯伯带我们来到了它的栖息之地。我们给每一株小秧苗“按摩”了一会儿,秧苗一会儿就醒来了,农民伯伯高兴极了,直夸我们能干!
第三题,给没有水喝的人们送去“救命灵丹”。
我们跟着指南针来到了目的地,我看见他们都快渴死了,就和小伙伴们一起手拉手转圈,转、转、转、转。。。。。。马上就有了一缸水,他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喝起水来,水喝完后,他们的族长说:“谢谢你们救了干旱族。”
我们回到家,立刻去找太阳爷爷,把经过说了一遍。太阳爷爷说:“你们都很能干,都是好孩子,题目完成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