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瞧!那穿着整洁的校服正再忙忙碌碌这写作业的女孩,扎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亮晶晶的眼睛像一对珍珠,眼睛下边长着能说一个扁扁的小鼻子,小鼻子下边长着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巴,我的爱好很多,如:画画、跳舞、跳皮筋、跳绳等,那就是我。
我最喜欢跳舞了。有一次,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就像兔子一样撒腿跑,我在跳舞的时候,很开心很带劲,老师所教的舞步我一学就会,回到家里我放开音乐对着镜子,扭着屁股和那如水蛇般的腰自由自在地跳起舞来,我按老师教我的方法一步一步复习,我要认真学习长大当一名舞蹈家,让更多的人看我跳舞。
我有很多的缺点,最大的缺点是写作业不专心,有一次我把作业上的一道计算题的余数没有写,我被老师狠狠的打了一棒之后,我就牢记在心,我想我要改掉粗心这坏毛病,我三思而后行,以后不管上交还是试卷都不能粗心大意,写完要认真检查后再交。
这就是我,一个不专心的女孩,不过不久后你会看到一个重新的我,这就是我的自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