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胖乎乎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只要我一眨眼睛准出鬼点子。我特别爱吃肉,我姥姥说我是老虎,肉吃得太多青菜吃得少了,所以我有些营养不良,医生给我开了维生素,我天天吃维生素和青菜,我体内的营养也在一天一天的增加,于是我信心大增天天坚持吃维生素。
现在,以前的的眼部疾病也好多了。体育课可以尽情地活动是我喜欢体育课的原因之一,其实体育课不仅能玩而且能学习一些体育技巧,锻炼身体,比起音乐‘英语课我更喜欢体育课。知道我最喜欢下五子棋吗?
下棋不仅可以锻炼大脑还不费力气,下象棋或围棋可以增长好多课外知识,下棋时一个比其他项目要好的活动,我建议大家多下一些棋!所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很多缺点,我字写得不好,语文基础差,今后我会好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