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孩子。而且我长得十分可爱帅气,很多人都十分喜欢我,首先,大家跟着我看看我的自画像吧!
我叫王添翼,今年9岁了。我的眼睛亮晶晶的,像两颗星星,头发最前面的一撮最长,显得很帅气。嘴巴小小的,很精巧。
我的缺点是贪玩。有一次我去我外婆家吃饭,但是由于一个劲地玩,结果没吃饭,下午,上习作班时,无精打采地上课,肚子不停地“咕咕”叫。要不然,我可以把这篇习作写得更好呢!
我虽然有缺点,也有优点,就是爱劳动。有一次,家里要大扫除,我就问妈妈有没有我干的活。妈妈说:“没有。”听到这话后,我就哇哇大哭,妈妈看见我哭了,就让我把小时候穿的鞋子放到阳台的柜子里,不一会,我把鞋子搬完了。我还偷偷地干了其他的活,比妈妈还要干得多。
这就是我的自画像,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欢我,觉得我很可爱帅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