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我的头发黑黑的,短短的;我的眉毛弯弯的,淡淡的。在我家,我的眉毛是最淡的一个;我眼睛大大的,亮亮的;我笑的时候,嘴巴好像一弯新月;我的牙齿有点黄,大概是因为我平时刷牙不够认真吧。我喜欢穿蓝色和黑色的衣服,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帅哦。
我爱帮助人,所以别人有困难的时候都爱找我。我的爱好是读课外书,我房中的书架上摆着很多我喜欢看的课外书呢!还有我也喜欢打篮球和打乒乓球,有时我做完作业就出外面打乒乓球或打篮球,爸爸说这样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调节学习,有助健康成长的。
我爱幻想,脑子里经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有时候幻想自己穿越时空,来到了古代,看到了古人的习俗,又来到了未来22世纪,看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有时候,幻想自己是多拉a梦有着一个又一个用不完的法宝。我是不是一个超级幻想狂呢?
我还是一个爱劳动的孩子,每次学校要大扫除我都会积极的去参加。在家里空闲的时候,我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
仔细想一想,我还是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的好孩子,当然我自己也有缺点,俗话说得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会该掉这些坏毛病,当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长大后,我想做个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把坏人抓住,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看了我的自画像,你们觉得我可不可爱呀?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