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也喜欢苍翠欲滴的夏天;还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最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
天灰蒙蒙的,所有的云彩聚在一起推推搡搡,挨挨挤挤,化作了片片雪花,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飞舞。雪花落在屋顶上像美味可口的奶油蛋糕;落在树上像给翠绿欲滴的松树上戴上了一顶顶样式新颖的雪帽子,落在田野里像给麦苗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明年一定又是丰收年!
雪停了,我和小伙伴手拉着手兴高采烈地玩雪“哇”!那雪真白,白的像素描纸;那雪真厚,厚得掩住了脚;那雪真多将整个大地都铺满了,我们迈着艰难的步子来到雪地中央,从雪地里抓起一团雪,把它搓圆,你追我赶,不停的往对方身上扔,雪地上传来我们银铃般的笑声。
我爱瑞雪纷飞的冬天,冬天是孩子们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