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200字作文
两个月的暑假一晃而过,我的暑假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打乒乓球、读书、背唐诗、旅游……
暑假里我家经常会响起我打乒乓球有节奏的乒乓声,让人听着感觉身心舒畅。下午,我还要去乒乓球班去练习打乒乓球呢!因为经常练习,用了不到十节课,我就已经学会跟别人对打了。老师夸我学得真快!我心里乐开了花。
早晨,太阳公公轻轻将光亮洒遍大地,阳光倾泄而下,灌满了整个房间。这时,我琅琅的读书声便会响起,飘荡在我家的每一个角落。小鸟婉转动听的歌声和我琅琅的读书声就像一支交响曲,在小院里来回飘荡。
在暑假中,我还去了奇热无比、风景优美的新疆,领略了大自然的无限迷人风景:葡萄沟、鸣沙山、月牙泉、天山天池……回来后凭记忆和感觉写了一系列游记。
你说我的暑假生活是不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