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活200字作文
201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暑假乡下生活日记。这个暑假,我回了我的老家,去体验农村的乡下生活。
在老家,我们有着丰富多彩的乡下生活,我们会去河里游泳,田里散步,还可以在草地上来一场我们的“世界杯”,最有趣的,是在农田的小沟里捉小鱼;我们总是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提着桶拿着网,跑来跑去,等小鱼“自投罗网”每天都会捉到许多小鱼。
有时,因为天气炎热,我们都会躲在屋里,打开空调,去网上冲浪,玩游戏,聊qq,和远方的朋友问声好。
乡下,有着丰富多彩的生活,放下沉重的书包,去哪里玩上十天半个月,保证你把烦恼、忧愁,全忘到九霄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