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生活200字作文
我有五彩缤纷的暑假生活,在这个暑假里,我每天都过得很快乐,很有意义。
暑假里,我每周都要去游泳两次,游泳是大热天的最佳运动项目,不但清凉爽快,而且听说还会锻炼出“魔鬼般”的苗条身材呢!傍晚,我经常会和家人或朋友去玩,到公园散步、荡秋千已经是我每天的必修课。当然了,周末时,父母会带我去看3D电影,或外出郊游,那才有趣呢!
暑假里我充分放松,每天都睡到自然醒。还可以在家上网,玩奥比岛,奥比岛上丰富多彩,有学习园地、有购物广场、还有交友舞会,甚至还可以自己赚钱,和朋友们聊天。这些培养了我的理财能力,交友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我的知识面。我喜欢奥比岛。
不过,在玩的同时也是要学习的,我每天会做做暑假作业,看看课外书,读读英语,有心得的时候写篇作文,有兴致的时候练练书法。所有的学习任务都在按计划完成。
瞧,我是否玩疯了?别担心,等开学了,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