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200字作文
经过紧张的期末,终于迎来了漫长的暑假。我就可以放下沉重的书包,尽情享受快乐的暑假生活。
暑假里酷暑难耐,爸爸带我去小河里游泳。那里的水真干净啊!都能看见河底的小石头了。我活动了几下,就学着爸爸下水。
可是水底的石头太滑了。下水不久后,我不小心脚一滑,连声大叫“爸爸!”结果,一开口更糟,我连被呛了几口水。这是,我隐隐听见爸爸在远处喊:“思瑶,别慌!憋足气慢慢划!”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了,我照爸爸的话坐了,闭眼憋气,尽量使双手和双脚划动得一样快。这时,爸爸游了过来,扶我到岸边。
过了一会儿,爸爸又教了我几个游泳的知识和技巧,我有鼓起勇气,又去游了。在今后的一个多月,爸爸隔几天就带我去游泳,经过坚持不断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