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动物园200字作文
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玩,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动物园里的动物有的食肉,有的却以草为主食。有的凶猛,有的却很温和,性格各异。
我们先参观了狮子馆、大象馆和老虎馆。我看到笼子里的它们,有长着鬃毛的雄狮、笨重的大象、头上有“王”字的老虎。虽然老虎、狮子平时异常凶猛,但它们在训兽员的指挥下,却不敢耍任何花招。
接着,我们去了仙鹤园、孔雀园和鹦鹉园。有高雅的仙鹤、尾巴像大扇子的孔雀、有站在树枝上唱歌的鹦鹉。我最喜欢孔雀开屏时的景色,孔雀开屏的尾巴,犹如一把五彩缤纷的大扇子,美丽极了。
我们还参观了猴子馆、斑马馆、袋鼠馆。看到了身上长着黑白条纹的斑马、聪明的小猴、肚子上有一个“口袋”的袋鼠。我最喜欢斑马,斑马身上的条纹,不就像马路上的斑马线吗?
我把在动物园里看到的一切告诉了家人,家人都啧啧称好。我今后也带你去那儿看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