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我的小舅舅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温州动物园游玩。一路上看到车窗外风景漂亮,树木茂盛,我们都很开心。
一到动物园,首先我看到了大象,长长的鼻子,大大的耳朵,粗粗的大腿,更有趣的是大象是用鼻子卷起东西放到嘴里吃。然后,我看到其他好多好多的动物,有长颈鹿、斑马、丹顶鹤、鹦鹉、猴子、孔雀、河马、羊、小浣熊、老虎、狮子、棕熊、企鹅、大熊猫和小熊猫等动物。
妈妈告诉我,小熊猫不是大熊猫生的,小熊猫也是猫科动物,大熊猫生的孩子叫小的大熊猫。小朋友,你们觉得奇怪吗?哈哈。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