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动物园200字作文
上个星期天,我和好朋友一起去杭州野生动物园。野生动物园里有狮子、老虎、骆驼、大象、斑马、羊驼、猩猩、猴子……我们先去看大象表演的马戏。只见大象头上披着红衣服,来了一个后脚站立的动作,大家高兴得为它鼓起掌来,大象又表演了走独木桥、打篮球、踢足球……后来马戏团的人让我和我的朋友坐到大象的背上拍照,大象的背上很软。接着我们又去看可爱的小袋鼠,它的特长是跳远,小袋鼠一跳就摔到地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有两首儿歌是:小袋鼠,上学堂。总把书包丢一旁。记性坏,忘忘忘,妈妈把那小书包,缝在它的肚子上。另一首是:袋鼠妈妈的肚子上有个育儿袋,袋鼠宝宝从小就躲在妈妈的育儿袋,又安全又温暖。后来我们有看了许多动物,玩了许多大型玩具,下午2点,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