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去福州动物园玩。我一进动物园,动物园水柱里面,有许多小鱼,有一群小鱼头上的红包像一顶顶小红帽,还有一群美丽的小鱼浑身雪白真可爱!接着,我们去看天鹅湖,湖里到处是天鹅,它们在湖里游来游去好象一群小朋友在玩耍,真美丽,我在湖边拍下了照片。过了一会儿来到了狮虎的区域马上几头东北虎和一头美洲狮出来了,他们爬上椅子,开始站立表演了。
第一头东北虎下来两脚走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两头东北虎下来,跳铁圈它们圈的距离一米,二米,三米它们都一一跳过去,真厉害!我们还看了驼鸟,长颈鹿,蛇,马,鸟……还有很多很多!我想:去动物园虽然把我脚走麻了,但是这一天过得确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