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动物园200字作文
我家的动物园
我家也有动物园?你一定不相信吧!那好,就跟我去参观一下吧。
爸爸属虎,是家里的“大王”,大家都得听他的。但他是一只懒虎,每天在家不是上网,就是看书读报,很少帮家里干活。不过这只虎对我可好了,休息天他常带我去吃肯德基、下馆子呢!
妈妈属牛,别以为她这头“牛”性格善良,对我可“凶”了,平时,要求我做这做那的,如果我不做好,就要挨手板。这些年了,我可没少挨她的手板。不过,我还是有“对付”她的绝招。有时,看着她的手板要打下来了,我就往她的怀里钻。嘿嘿,这招挺管用的。
奶奶属狗,是一只勤劳的狗,每天很早就起床了,给我们做早饭,还常常要变着花样给我们做好吃的,真为难她了。
我属龙,生龙活虎的,爱动手动脚,也常常“闯祸”。不过,我也爱动脑,对什么都好奇,爱提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月亮是怎么出生的?哈哈,这个问题你能回答吗?
你们说说,我家这个动物园,有趣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