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兔子的400字作文
小兔子的耳朵很长,也很柔软,甚至可以用手把它的耳朵折过来,它都不会痛。一对像红宝石一样的小眼睛,好像刚刚痛哭过。全身上下雪白一片,好似刚在雪地里打过滚。从远处看,你一定会以为那是一个会动的雪团呢!小兔的短尾巴也很讨人喜欢,在它身旁看,它的尾巴就像一个小棉花糖,真是让人想咬一口啊!
小兔吃食时也很有趣。它的警惕性十分高。开始大餐之前,它总是左看看,右瞧瞧。确定没人在了,才放心大胆地吃起来。我想,它一定是怕别人抢它的食物吧?小兔吃胡萝卜时才叫好玩呢!它好像只时把嘴放在萝卜上,兴许是在闻闻气味吧!可当它抬起来时,我才发现:原来它是在用三瓣嘴外的两颗牙“刮”萝卜吃啊,可真聪明!
小兔睡觉时也很可爱。它总是把一双前肢托着下巴,身体一鼓一鼓的。熟睡时,还爱轻轻摆动它那一条短小可爱的尾巴,也许是热了在给自己扇风吧!平常它那一双挺立不搭的长耳朵,好像也睡着了,正搭在小兔的脑袋上做“美梦”哩!
而小兔游戏时的样子,更是令人欢喜了。它们在室外玩耍时,常常爱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奔驰”,速度可快了!从远处看,好像一辆小型赛车,在狭窄的小路上自由地颠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啊,小兔子的前腿比后腿短,所以跑起来一颠一颠的。瞧!它头上的两只耳朵都被风吹得前摇后摆了呢!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兔子的可爱之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