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兔子的400字作文
今天老爸在长沙,买了一只兔子,送给了我。小兔子很白又非常调皮,我就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身长9厘米,耳朵长长的,身上披着一件雪白的“棉袄”,它的眼睛红红的,在远处看就像一颗红灿灿的宝石。小白它喜欢做的只有睡觉、玩和吃东西,我心里想:天啊,这只小兔子只会这些东西,我不禁这样想;它这里看看哪里瞧瞧,好像是一个北京人来到了山村一样。
小兔非常调皮。又一次,我和哥哥来到草丛旁边,把小白放进了草丛,它呀,蹦蹦跳跳地好像力量是用不完一样,它突然看见了一片泥巴地,这回它可乐坏了,小白纵身一跳,它雪白的身体变黑了,成了一只“小泥兔”。
还有一次,小白从它的“小房间”里跳出来,到处跑,我急忙去抓它,可是,我跑着跑着没看路,一下子撞到了墙,小白好像知道局势不妙,立刻跑回了家,我嘛,撞了一个满地找牙。
我的小白兔是不是很调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