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兔子的4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三只小兔子,它们的羽毛像雪花一样白,耳朵长长的,最有趣的当然是那两颗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我每天放学回家的时候,他们每次都陪我一起玩。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妈妈不在家,小兔子们都饿了,我打算自己给他们去采野菜。
过了一会,我回到家里,发现兔子们都饿得昏倒了,当时我还以为它们死了呢!我刚把笼子的门打开,兔子们都猛地往野菜那边跑去,疯狂地吃了起来。
小兔子们吃完了野菜,我就跟它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小兔子们藏好了,我就马上去找他们了。
第一只兔子已经被我找到了,他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接下来要找下一只兔子了。我找啊找啊,结果在一个大箱子里找到了那只小兔子了。
接下来就要找最后一只兔子啦!我东找找,西找找,还是找不到,我都累死了!后来,我在草丛里听到了奇怪的声音,我走了进去,发现最后一只兔子原来躲在这里呀!我高兴地喊了起来,“这几只兔子终于都被我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