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兔子的400字作文
今天,小兔子的妈妈给小兔子买了一个粉红色的气球。小兔子高兴极了,便拿着气球跑了出来。
出去的时候碰见了小鸟,便对小鸟说:“小鸟小鸟!你看,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气球,可好看了!”小兔子一边拿着气球,一边炫耀着妈妈,说:“看我妈妈多好,我刚说想要气球,妈妈就给我买了回来。哼!你一定嫉妒了,不说话。”原本高兴的小鸟听了这话,脸就变得严肃了起来。“哼!我才不稀罕呢,我们都不需要这个!”说着,气球从小兔子的气球飞了出去。小兔子一看,急的哇哇大哭。这时的小鸟心里想:哼!不亏!谁叫他爱炫耀,我是不会给它叼过来的。
过了几秒钟,小鸟不忍心看小兔子这样,便出于好心把气球给叼了过来。看到气球又回来了,小兔子立马不哭了。连忙向小鸟道歉,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说你的。谢谢!”小鸟红着脸,什么也没说。从此,小兔子和小鸟就又成了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