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兔子的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兔子。它很可爱,头上长着两只小耳朵,耳朵下面长着像一对红宝石一样的眼睛,身上的毛像雪花一样白白的。
它有时很可爱,有时不可爱。可爱时,我走到哪里它都要跟上。不过很调皮,不时地跑过来跳过去,害得我没法走快。
可是,小兔子有时候很会干坏事。
记得有一次,我到楼下买来一袋萝卜放到桌子上,就去看书了。过了一会儿爸爸过来问,你买来的胡萝卜呢?我说:“不是放在桌子上了吗?”爸爸说没有。于是我就去找,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忽然头一转,看见我那淘气的小兔子在桌子下吃胡萝卜。我赶紧走过去,兔子看到我来了,撒腿就跑,跑得比谁都快。
我一看胡萝卜只剩下一个了,而且还是吃了一半的,我笑骂道:“这个淘气的小兔子,真是一头猪,吃了这么多,我一个人都吃不了这么多。”于是,我又向爸爸要了5块钱,去楼下买了些胡萝卜,这回,我一定要放到高处,放到小兔子吃不到的地方。这只小兔子虽然干了错事,但我还是很喜欢它,你不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