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我的朋友作文
要说在“学校”里我的好朋友可真不少啊!
紫色的嘉嘉:
嘉嘉是我们班的班长,罗绮嘉,既然她是紫色的那她一定是非常的严肃,但是到下课的她问题喜欢扮一个小娃娃,显得格外可爱。罗绮嘉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说真的,我也挺嫉妒她的,因为每次考试的时候,她都能考到95分以上,而我却只能得到90分以上,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争取有一天我也能赶上罗绮嘉!
绿色的盈盈:
盈盈最搞笑而且又环保,那当然是绿色的,每当我不高兴时,盈盈总会惹得我开怀大笑。虽然她的学习成绩很差,但她很乐观,乐于助人,她的体育最好了,记得有一次她还在运动会长跑200米中,她还得到第一名,所以她是我们班的飞毛腿。
红色的Kiky:
Kiky最热情了,但上课总是摆着一副严肃的样子,令人感到很可怕,所是红色的。Kiky是我们的大朋友,到了下课的时候,她魔鬼似的脸孔突然变成了天使般的笑脸,总是和我们嘻嘻嘻哈哈,像是我们的朋友一样。嘿嘿,最后告诉你们吧!Kiky就是我们的英语教师――张文莉。
在学校里,我还有许多好朋友:臭美的邵曼宁,英语小能手蔡雅姿、知识渊博的邓幸怡、跳远高手陈秋伊等等。
我彩色的朋友们,让我的学校生活像一幅彩色的画,她们令我的生活更加缤纷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