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要说我的朋友可多了,可是有一些我并没有把他们当做我的好朋友。其实我这个人很喜欢交朋友的,不过有些人的确很讨厌,其实在我看来好朋友并没有男女之分,做朋友就是要推心置腹的,不能对对方隐瞒什么。
我的好朋友们都和我是一个组的,不过我们的桌子相差很远,先说说离我最近的那个好朋友吧!离我最近的那个好朋友吧!离我最近的那个好朋友就是魏笛儿的同桌,她叫:肖玉琦,肖玉琦是五年级上学期才转来我们班的,肖玉琦是我们班最小的同学吧!
她的年龄可能是上四年级的年龄,肖玉琦是属老鼠的,九月二日就是她的生日,肖玉琦的书写不怎么好,她的字写的非常的大,我们常常和她开玩笑,比如说她作业本上写的肖玉琦,琦字写的太分开了看着就像是两个字王和奇,我们就叫她肖玉王奇,我们两家住的很近,中午我们常常一起放学一起上学,下午又一起放学,我们之间几乎没有什么隐瞒着对方,可以这么说吧!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也许真的很有缘分吧!无论做什么事情几乎都有我们俩(除了开班委会,肖玉琦可不是班委哦!)六、一儿童节刚开始选跳舞的都没有我们,后来人不够我和肖玉琦同时被选去跳舞,而且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被选去跳舞了,我们都不乐意,都想老师不要我们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