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800字作文
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艰难险阻,甚至会遭遇挫折和失败。在危困时刻,有人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解除你生活的困顿;有人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明确前进的方向;还有人用肩膀和身躯为你擎起一片天,让你可以攀上人生的高峰……
先在生活中时时有人会对你伸出援助之手。
你最终战胜了苦难,扬帆远航,驶向光明幸福的彼岸。那么,你能不心有感激吗?你能不思回报吗?
人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将永远是我栖息的地方。爸爸,您是女儿心中那一座安全又温暖的靠山,累了的时候,就可以躺一躺;爸爸,您也是女儿心中的太阳,那耀眼的光芒驱走了女儿心中的阴影。妈妈,是您怀胎十月,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是您,含辛茹苦地把我拉扯大,多少次在寒夜里为女儿盖好被子,多少个炎热的夏日,是您把扇轻摇,为女儿驱赶蚊子。爸爸妈妈,我真得很感谢你们这些年来,为我所做得一切,谢谢!
详写感恩父母。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是他们给予了我智慧,是他们把青春奉献给我我。老师,多少个夜晚,我看见您在台灯下批改着我们的作业,还不时会皱起眉头,我知道我们的作业有时做得很糟糕,可您并没有因此而灰心,而是要想怎样才能提高我们的成绩。老师,在学校里,你就像父母一样地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老师,真得很感谢你对我的关心,谢谢!
我感恩我的朋友,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生活的快乐。
我感恩很多人……
感恩的关健在于回报,我想我实在不应该轻视和浪费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应该珍惜生命所给予的一切,让生命更有意义,显出生命本应有的精彩,这就是最好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