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800字作文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写给我生命的父母,写写给我知识的老师,写写给我友谊的同学,写写我一颗热忱,感恩的心。
一个婴儿呱呱落地,一个宝宝快乐玩耍,一个学子踏上征途……这其中涌着多少热烈而含蓄的亲情!
当甜梦温馨美好时,当月亮皎洁迷人时,当花季斑斓溢香是,当前程锦绣坦荡时,带着倔强的我们在求知路上拼搏;当无情的风,无情的浪突然袭来,也许,只有悲观失望,只有忧愁叹息。这时,就是我们的父母让我们看见敢上青天的雄鹰,看见敢下大海的巨龙。让我们相信只是让生活欺骗了我们的心,让泪水模糊了我们的眼。告诉我们,风雨之后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是他们带我们走出了生命的误区,是他们教会我们向困难挑战,是他们让我们在失败之后,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当年的雏鹰面对蓝天,他们一无所知,心里藏满解不开的迷;如今,他们凭借着强劲的翅膀翱游天空,去寻找未知的答案。但不管他们飞得多高,飞得多远,一定不会忘记他们可爱的家,一定会感谢父母给他们的爱。
还记得你的第一个老师吗?还记得老师和你说的第一句话吗?还记得老师第一次教育你吗?为了那无数的第一次,匆匆架起心的小船,在大海里拼搏。几多付出,几多收获,在努力下,“心”的小船乘风破浪,驶向了我们的理想。在老师的帮助下,理想的庄园终于依稀可见了!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老师向我们伸出了热情的手,那手是路标,于是我们在彷徨中坚定,在思索中清醒。是老师让我们看见了广袤无垠的天空,是老师让我们看见了碧波荡漾的大海。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了我们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外在的行为。在人生旅途中,是老师丰富了我们的心灵,开发了我们的智力;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翱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因为有老师的一片爱心的浇灌,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当我们变成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鹰,当我们变成游动在大海里的蛟龙,这都是老师的功劳,所以我们要用“心”来感谢老师。
良师,更不失为益友,难道不是吗?
一个人一生如果没有朋友,可以说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