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800字作文
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校长,感恩领导,感恩长辈······感恩一切关心我们的人,我们应学会感恩。
妈妈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爱:在一个很热很热的夜晚,我从梦中醒来,发现妈妈正给我摇扇子,汗水却湿透了她的衣裳。啊!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一个很凉很凉的雨天,妈妈到学校接我,一把伞遮在我的头顶上,雨水却淋湿了她的衣裳。啊!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我病了,妈妈抱我去医院。摸着我很烫很烫的额头,妈妈着急地哭了。啊!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
有一天,我打破了暖瓶,对妈妈又说了谎,妈妈的批评叫我脸红,我不敢抬头看她的眼睛。啊!妈妈的爱是责备的目光。一次老师叫用“最”字造句,我说“我最爱妈妈。”妈妈告诉我:“最爱的是祖国,祖国是我们所有人的妈妈。”感恩之心是我们共同的一颗心,感恩中有她的情感,你的汗水,我的微笑。感恩之心甚是纯洁,他人的幸福,也是你的开心,更是我的欣慰。感恩妈妈,因为她给了我们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是无私的,她在一旁默默地为我们奉献。生活中母爱无微不至,触手可及,如茉莉花般,散发着浓郁的芬芳。而父爱却深藏在父亲那严厉的眼神中,幼时的当然是难以体会到的,记忆中只知道父亲对自己要求很高,管束很严。
只有当岁月走过,才渐渐品出那淡淡的父爱中所蕴涵着的深渊韵味!父爱像微风细雨,润物无声,色还年轻无言。曾经多少次,夜深人静时,我伏案苦读,疲惫之时,一杯热奶早已悄然而至,抬头望去,只留下父亲高大的背影······我仿佛又看到了那位伟大的“买橘子的父亲”,无言的温馨中冲淡了所有的疲惫。感恩父亲,因为他给了我们世界上最崇高的爱-------父爱和母爱,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来还给他们一惊喜。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幸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让长天知道-------我不认输。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是我昨天刚学会的一首手语歌《感恩的心》,嗯美的音乐,很美的歌词,却只能用无声的语言来表达它深刻的耐寒。
我回来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从网上下载这首歌,把她存在我的电脑里,一遍一遍的听,一遍一遍的学习。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命中的坎坷幸苦,无论多大的风雨,都可以勇敢地去面对,永不放弃!